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男性冬季养生 男性冬季保健养生吃什么好

男性冬季防癌要如何养生

男性朋友的生活方式没有规律,所以男性更容易被疾病缠身,这也是男性较女性寿命较短的一个因素,如肺癌,前列腺癌更是男性的易发癌症,那么男性要防癌该如何养生呢?

1.晒太阳

每天晒15分钟的太阳可以把得病几率降低一半。阳光能够帮助皮肤制造维生素D,而维生素D可以在血液中合成抑制疾病的物质。当然,晒太阳的时候别忘了擦防晒油。可以把危险降低50%。

2.维生素E

美国的研究者发现,从植物种子而非大多数的营养补充餐中获取的维生素E,可以阻止肺部疾病的发展。从胡桃、核桃或芝麻种子中获取的一微克(百万分之一克)维生素E就可以抑制致病因子。所以,多嚼一些种子吧。可以把危险降低16%。

3.保持湿润

根据英国肾脏研究中心的研究,如果你每天至少喝两公升的水,那么你得肾病的几率就会降低80%。可以把危险降低80%。

4.多吃豆芽菜

根据美国的研究,豆芽菜对于抗癌有非常神奇的功效,因其含有大量植物性硫配醣体,它可以防止烟雾和空气中的其他污染物引发肺癌。你可以把豆芽菜加入到沙拉中或者直接和三明治一起吃。可以把危险降低24%。

6/15页
冬季养生小常识冬季养生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