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秋季美容养生知识 男人健康过秋的方法

秋季男士美容护肤品选择

从美容护肤的角度考虑,男士美容虽然没有复杂的步骤,但是,男士美容也是有技巧的。接下来,就为你具体介绍,适合男士在秋季里使用的护肤方法。按照这些美容方来保养肌肤,就能让男士皮肤越来越来好。

1.洗面奶

这是一个很关键的洗面产品,当今社会,我们必须得面临空气污染严重的问题,很多男士错误的以为只有简单的清水就能够洗掉依附在脸部的污垢呢?

给自己准备一只洗面奶吧!一定要选择含有天然成分的清洁性的洗面奶,在不刺激肌肤的时候,洗完之后也不存在干涩的危机,这样不仅能够补充肌肤营养,而且对于秋季滋养肌肤很有帮助。

2.爽肤水

水是肌肤不能缺少的物质,如果肌肤缺水那么就会出现干燥的问题,金盏花爽肤水很是管用。

这是一款清爽、不油腻、易吸收的爽肤水,而且尽量将爽肤水在脸上拍干,等它完全被肌肤吸收之后才准备开始使用面霜。

3.基本面霜

在干燥的秋季,需要的补水,但是同样的也需要控油,这也是男士选择护肤产品的关键,选择补水控油的产品也是我们对面霜的基本配备。

结合自己肤质的需求,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的面霜。

其实在很多品牌,有专门的男士品牌,考虑到便捷的因素,已经将控油与补水合二为一,虽然存在一些瑕疵,但是我觉得这已经是很好的选择了。

4.抗衰老面霜

男士肌肤很容易出现提前衰老的现象,25岁的男士就要开始注意防止皮肤松弛、起皱纹的肌肤问题。

建议30岁以下的男士只需要在夜晚使用抗衰老面霜,通过夜间自我修复的功能,让其肌肤得到很好的恢复。

男士在日常护肤中,也会需要护肤品的帮助。根据你的肤质,选择适用的洁面产品、护肤产品。

保养品种类不用多,只要够用就好。如今,专属于男士美容的产品越越多,如果你感兴趣,不妨来试一试。

干性皮肤

缺点是经不起外界刺激,容易老化起皱纹,夏日晒后易发红,起皮屑,冬天易干裂、脱皮。

宜选用滋润性强的油性润肤霜,霜类护肤品可以保护皮肤,使之柔软、润滑,能抵御风寒烈日的刺激,加强皮肤细胞活动,达到延缓皮肤衰老的过程。

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较能经受外界刺激,不易老化,皱纹出现较干性皮肤晚,但皮脂容易阻塞毛孔,引起粉刺。

好选用适合油分泌旺盛的水质护肤品,可以用点收缩水,收缩水具有收缩毛孔,减少油脂分泌的作用,适用于油性、毛孔粗大及有暗疮的皮肤。

中性皮肤

中性皮肤油脂适中,对外界刺激不太敏感,适合选择乳液类护肤品。

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护肤品,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去选择,可以去美容院检测一下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皮肤,然后再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男人一定要懂得爱惜自己的皮肤,因为对于美容来说,是每个人都应该需求的,平时也一定要多喝水。

2/15页
男性健康养生秋季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