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秋季美容养生知识 男人健康过秋的方法

男士怎么改善油性皮肤

“油光满面”一直都是男士困扰的话题,即使进入秋季,早上起来脸上还是一脸油腻。

如何摆脱这现象,美容小编有办法!现在就让小编教你有效控油的小妙招,容易满面油光的男士们注意啦!

深层清洁重要

清洁是男士护肤中重要的一环,由于男士面部的油脂分泌较多。

所以污垢,老死角质和细菌便易于在肌肤上堆积,从而引起发炎或敏感等问题,形成暗疮和粉刺等。

因此,温和而又能有效去除脸上多余油脂的洁面产品便显得尤为重要,油性肌肤者可选择有深层清洁功效的产品,这样能有效去除堆积在脸上的油脂。

小编提醒:对于脸部容易油光的男士好做到早晚都要洁面。

爽肤水不不可少

除保湿外,对油性肌肤而言,爽肤水也能有效改善皮肤的油脂分泌情况。

如再用内含吸油粉末或少量酒精的化妆水,也可使肌肤长时间保持干爽,减少油脂分泌。

小编提醒:爽肤水一般是再洁面后拍于脸上,早晚进行。

控油乳液、保湿乳液能锦上添花

由于男士的面部肌肤比女士含有较多的皮脂腺,所以只要选用具有保湿和锁住水分作用的产品,便能使肌肤长时间保持湿润。

避免因在日间或空调房内肌肤水分的流失,导致缺水而变的干燥或分泌更多油脂的问题。

油性肌肤者可选用凝胶状的保湿产品,因为它的性质比较清爽,不会给肌肤带来太大的负担。

小编提醒:控油乳液早上使用即可,保湿乳液晚上使用更佳。

睡眠饮食要规律

充足的睡眠是缓解疲劳、熬夜、忧虑等状况的“减压油”。

保证睡眠饮食的正常能有效地减少脸部油脂的分泌。

小编提醒:芦荟对减少满面油光和痘痘的问题有显著的功效噢!

男士们,现在是不是觉得小编的介绍很有用了,现在是不是就想马上就让满面油光的远远离开你啊。就从现在起努力做吧。

4/15页
男性健康养生秋季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