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男性不吃早餐的危害 不吃早餐的危害有哪些

随着社会的不断的发展,人们的工作也都忙起来了,总会有晚上加班熬夜的现象,这也导致了许多人在早晨不想起床或是根本起不来床的现象发生,那早餐肯定就不会吃了,尤其是男性朋友对早餐改变就不在乎,那您知道男性不吃早餐的危害有哪些吗,男人早餐吃什么好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性不吃早餐的危害

1. 不吃早餐等同于“酒后驾车”。

早晨人体血糖水平低,美国营养学家调查发现,许多车祸都与肇事者的血糖水平过低、反应迟钝有关。

2. 不吃早餐降低工作效率。

早餐提供给人的能量应占一天总能量的30%,如果没有早餐供给血糖,人会感觉精神萎靡。

3.不吃早餐容易导致肥胖。

如果在早晨不吃饭的话,那会到这物的时候就会感到非常的饥饿的,那中午必定吃得多,而且吃的都被吸收掉了,更容易发胖。

4.不吃早餐易患消化道疾病。

消化系统的生理活动规律非常容易被打乱,极易损伤胃黏膜,诱发各种消化道疾病。

5.如果男性朋友在早上不吃早餐的话,这样做会增加心脑血管的发病率。

不吃早餐者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比每天吃早餐者高33%。

6.不吃早餐容易诱发胆结石

调查发现,胆石症患者中有97%的经常不吃或很少吃早餐。

7.不吃早餐会加速衰老。

在早上如果不吃早饭的话,那人体得不到能量就只能动用体内储存的糖元和蛋白质长此以往就会导致皮肤干燥、起皱和贫血,加速衰老的进度。

8.不吃早餐降低机体抵抗力。

英国卡迪夫大学在对100名学生为期10周的调查中发现,得上呼吸道感染疾病的人中,80%都是不吃早餐者。

9.不吃早餐让职场中人“慢性透支”。

长期不吃早餐,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内分泌失调,进而引起慢性脏器功能失调。

10.不吃早餐影响大脑“开关”。

大脑运动所需的能量却占人体总能量的20%,早餐对保持大脑活力甚为关键。

1/2页
男性不吃早餐的危害男人早餐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