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宫寒危害多 预防宫寒很重要

很多经期的女生常常会因为痛经,或者月经量少,买来暖宫贴来贴在肚子上。其实这不是什么药用效果,只是利用物理原理让其自然发热,贴在靠近子宫的地方温暖起来,和一般的热水袋没什么区别。那么我们的子宫为什么会受寒呢?子宫受寒有哪些危害?你对这些都了解吗?

宫寒的原因

1、遗传

很多女性子宫寒冷是因为遗传的关系,天生的就是比较容易四肢冰冷,不易出汗,耐热怕冷,是因为她们的父母本身体质就比较虚寒,直接导致自身体寒。

2、生冷不忌

很多女性喜欢吃甜食,尤其是美味的冰淇淋,说实话小编也喜欢吃。但是像冰淇淋这种一年四季都有卖的甜食,很多女性根本不在乎外界的温度,都是直接开吃。这样就导致寒气直接在体内向子宫发起攻击,时间一久,就会导致宫寒。

3、要风度不要温度

很多女性的宫寒都是在夏季染上的,因为夏季天气炎热,穿着自然就少了一些,但是毕竟不会长时间的在室外活动,室内空调开着,而且空调还会打得很低很,寒气就会侵入体内,危害着子宫。而且现在很多女性不仅仅是在夏天,就算到了秋季、冬季也是穿着小短裙,要知道要想保护好子宫,重要的就是保护好下肢的温度。

4、减肥过度

减肥是女性的终身事业,但是很多人的减肥方法不当,快速或过度减肥,要知道人的身体内部也是一个小的生态系统,原本健康的身体流失太多营养,寒气侵入,导致宫寒。

5、经常熬夜

经常熬夜会产生很多问题,因为熬夜对身体的损害太大,所以经常熬夜的人体质都比较虚,而且晚间阴气很重,很容易让寒气进入体内。

6、饮食习惯

男属阳,女属阴。很多人开玩笑将手脚冰凉的女性称之为上辈子折翼的天使,其实是女性的本身就是比较偏寒性的。但是很多女性在平时的饮食中从未考虑食物也是温寒之分的,如果吃了寒性的食物会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寒冷。

7、缺少锻炼

“宅女”,专门形容那些空闲的时候天天窝在家里的女性,本身就是体质偏寒了,还不出去运动下,感受阳光的温暖,天天躲在房间里,只会让寒气越来越重。

宫寒的危害

一般了解到的宫寒危害就是月经时痛经,其实除了这个还有很多其他危害。

1、月经时期有的人除了会痛经,月经还会呈暗黑色,有血块。平时白带量多,还有异味,这些都是宫寒引起的。

1/2页
宫寒的危害宫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