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如何抗衰 女人常揉身体3处能延缓衰老

对于女性而言,为害怕的事情便是衰老,所以在日常则会尤其重视肌肤的保养,以此来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然而很多女性常见的方法便是采用各种昂贵的护肤品来进行护肤,殊不知存在一些既简单又易行的抗衰方法,只要经常对身体的一些部位进行按摩便能达到,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按摩哪些部位能嫩肤抗皱

按摩是中医理论比较流行的一种养生方法,另外,选择按摩的方式也是不错的嫩肤之选。其中,女性便可以通过经常按摩身体的一些部位来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1、脸部

女人衰老大的体现便是脸部的皱纹,而经常对脸部进行按摩则能很好的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这对于改善脸部肌肉松弛、维持弹性发挥重要的作用。

在对脸部进行按摩的时候也是有一定注意事项的,一定要顺着脸部的轮廓方向按揉,以此能起到较好的提拉、紧致的效果,而不是胡乱的对脸部进行按摩,一般以脸部有一定热力感觉出现便可。

另外在按摩脸部的时候手部的力度一定不能过重,因为脸部肌肤比较薄,手用力过大则易加深皱纹产生。

2、头部

对于女性而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绝对是美丽的象征,而“发是血之余”,在头部上还隐藏诸多重要的穴位,经常对头部进行按摩还能很好的对头部穴位产生良好的刺激,对于改善毛囊的末梢血管有不错的调节,从而能使得头皮得到更加充足血液的滋养,这对于乌发、防脱是极好的。

所以,没事的时候,尤其是感到疲劳的时候,便可以停下手中的工作,试着对头部进行一个按摩。但是,在对头部进行按摩的时候,手部的力度一定不能过重,以免对头部的神经系统产生不良的损伤。

3、腿部

在腿部上隐藏了诸多重要的穴位和经络,经常对让腿部进行按摩则能很好的促进全身气血的有利运行,另外,腿素有“人体第二心脏”的美称,人老腿先衰,所以做好腿部的保健事项尤为重要。

1/2页
抗衰的方法按摩头部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