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内衣上出现它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女人的内衣有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些灰色的或者是黄白色的东西,不要害羞,其实这是女人的白带,女人有白带分泌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白带的颜色不对那就很不正常了,所以我们发现不正常的情况一定要去检查。

白带的正常颜色

 

其实,正常颜色白带应该是乳白色的,或者是没有颜色的比如透明的,青春期的白带会受到女性雌激素的影响,有周期性的变化的,也就是有的时候会增多,有的时候也会减少,排卵期的白带也是属于透明的,比如量多,而且其他的时间量也是比较少的,如果出现了异常,那么我们平时就要去医院做一做白带常规的化验,明确诊断以后再对症处理的,这种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现在,白带出现异常的情况是越来越多了,很多妇科疾病都是因为白带而去医院检查的,并且出现异常的大多数都是成年的女性,其实白带的颜色也是暗示着身体健康变化的。

泡沫白带的原因

有的女性的白带都是泡沫的,除了白带增多之外,往往还伴随着生殖部位的瘙痒,如果还有化脓性细菌的结合并且感染,那么白带的颜色就是黄色的,并且还是泡沫的,出现这种情况,就是感染了细菌,一定要去医院正确治疗,不然会给女性造成很大的痛苦。

灰色白带的原因

灰色白带,暗示着很多妇科疾病,比如宫颈炎,宫颈糜烂等都会让灰色白带增多,并且精神性白带,也就是精神刺激促使宫颈分泌物持续增多的。

宫颈息肉在已婚妇女当中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了,患上宫颈息肉的女性在临床表现出就是灰色的白带,也会有点点血丝的。

血丝白带的原因

 

白带里面有血丝,是有两种原因的,一种原因就是正常的生理性出血,也就是排卵期出血,这个时候白带就是会带有血丝,因为激素水平的变化所导致的,子宫内膜脱落而出的出血现象,一般这种量都是不很多的,一两天以后就没有了。

再者就是病理性的,疾病引起的白带带有血丝,比如生殖部位的伤害,宫颈的病变或者是子宫内膜的病变等等,再者就是内分泌失调等等,这可以根据损伤的严重程度来处理的,宫颈病变包括了多种疾病,所以发现异常,我们一定要检查清楚。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白带异常怎么办黄色白带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