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月经来之前有什么症状 如何缓解经期的不适

女性朋友们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是不舒服的,那么月经来之前有什么症状呢?有的女性朋友月经量多,有的女性朋友则月经量比较少,那么月经量少的原因有哪些呢?月经期间吃什么好?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月经来之前有什么症状

1. 比较常见神经敏感,烦躁易怒。

2. 严重者不愿意理睬家人和朋友,感觉到孤独。

3. 全身疲乏无力,思想不集中。

4. 有时会引起头痛、失眠。手脚、面部浮肿,腹部胀气感。

5. 多数女性会有便秘现象。

6. 不少女性有小腹坠痛感。

7. 乳房胀痛,乳房内有小结节,触摸感觉疼痛,例假完后此现象会消失,但下次来例假前又重新出现胀痛。

8. 有的人月经前1~3天体重增加,并伴有浮肿,尤其是晨起手指发胀,下午则下肢肿胀。

月经量少的原因有哪些

1、为减肥过度节食

出于各种原因。许多女人对自己的身材的要求是非常的严格的,女人月经与体重和体内脂肪含量联系极大,特别是现已呈现经期问题的女人应中止瘦身,加强养分,恢复健康。

2、作息无度内分泌失调

快节奏的生活,高强度的工作,如果再碰到每个月都不舒服的那几天,估计许多女性都会抓狂,如果此时还不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放松心情,就很可能造成月经过少。

3、常生闷气心理抑郁

女性朋友受气了之后是不能憋着的。从中医的视点来看,憋闷很简单形成肝郁气滞,从而使经量削减。此外,过度的精力影响、紧张和心思创伤也会形成月经过少。

4、人工流产

1/2页
月经期间吃什么好月经量少的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