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白带豆腐渣是怎么引起的 它对身体有这些危害

外用药膏:使用克霉唑软膏或达克宁软膏外涂,可以治疗因霉菌感染引起的外阴炎,减轻外阴痒痛的症状。每日外涂数次,应用2周。益肤清软膏是以益康唑为主药,加有少量局部类固醇治疗剂制成,止痒效果良好,对患霉菌性外阴炎、阴道炎外阴痒痛难耐者更适合。外涂外阴,早晚各1次。

中药熏洗外阴:使用具有清热解毒,杀虫止痒作用的中药煎水,熏洗外阴,既可以减轻症状,又能抑制消灭念珠菌。由于熏洗后患者的外阴痒痛、灼热症状明显减轻。

2、内服治疗

口服用药:由于霉菌感染可以通过性生活在夫妻间相互传染,因此可以通过口服用药对双方进行治疗,口服药同样可以抑制肠道念珠菌。

氟康唑口服:一次150毫克,顿服。或斯皮仁诺口服:如为初次感染念珠菌阴道炎,每次服200毫克,于早、晚饭后服用,仅服1天。

如何预防白带异常

1、心理状态:想要有效的预防白带异常的话,那女性朋友在平时要尽量的保持恬静的心理状态,避免过于激动、发怒急躁。

2、定期检查:定期的检查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即使在身体上没有任何不适,有性生活的女性应该每年至少做一次全面的妇科体检。

3、增强抵抗力: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对病菌的抵抗力,保持良好的睡眠、饮食合理尽量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品。

4、少用卫生护垫:平日不用卫生护垫,每天晚上用清水洗净外阴,更换内裤,内裤要单独洗涤。

5、选择棉质内裤:在选择内裤的时候尽量选择棉质内裤,避免穿尼龙内裤,因为棉质内裤可以保持阴部干爽通风。

6、避孕用药液清洗阴道:在平时如果想要有效的预防白带异常的话,那就不要用各种药液清洗阴道,这样做反而会破阴道的内环境,所以说女性要注意千万不要乱用各种阴道洗液。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在平时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的话,是很容易会导致白带异常的,严重的话,甚至会有妇科疾病的发生,所以想要有效的预防白带异常的话,那女性朋友在平时要尽量的保持恬静的心理状态,避免过于激动、发怒急躁

2/2页
豆腐渣白带有什么危害豆腐渣白带如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