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肾虚的症状 眼睑浮肿当心得了这个病

房事过于频繁也会造成肾亏,如果你发现近期肾脏有点不舒服,那么好适当节欲,休养一段时间之后再过夫妻生活。注意房事每周不要超过3次。

按摩脚底

脚底的涌泉穴能益精补肾、强身健体,每天按一按脚心的涌泉穴能起到补肾固肾的功效。每日临睡前用温水泡脚,再用手互相擦热后,用左手心按摩右脚心,右手心按摩左脚心,每次100下以上,以搓热双脚为宜。注意不要太过用力了。

脚底的涌泉穴能益精补肾、强身健体

锻炼改善

适当的体育锻炼,如打太极拳、慢跑、游泳等,能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的毒素排出体外,对于肾病的预防和治疗都有非常好的功效。

保证充足睡眠

睡眠不足也会影响肾脏的健康。如果你经常熬夜,那么肾脏也会跟着一直运作,肾脏得不到休息,那么自然就会亏虚了。养肾,每天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饮食改善

肉苁蓉、山药、韭菜、牛骨髓、鲈鱼、海参、粟米、狗肉、羊骨都是不错的补肾食材。

肾虚吃什么

1.山药

山药是一种物美价廉的滋补品,它有补肾益精,健脾养肺的作用,肾阴虚患者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如果能和芡实、莲子搭配着吃,补肾阴虚的效果会更好。

山药是一种物美价廉的滋补品

2.干贝

这种海中珍品的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有很好的滋阴补肾作用,所以肾阴虚患者如果能在平时经常吃一些,可以起到很好的养生作用。

3.黑米

因为黑色入肾,当出现肾阴虚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黑色食物补肾,黑米就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常吃黑米可以滋阴润肺,补肾暖肝。

4.枸杞

枸杞有补肾、养肝、明目的作用,经常吃枸杞可以缓解因为肾阴虚导致的腰痛症状,它还有明目的作用,所以用眼过度的肾阴虚患者多吃枸杞可以养肝明目。

5.黑豆

《本草纲目》上就有记载,经常吃黑豆可以让人百病不生。常吃黑豆对于肾阴虚患者出现的头晕目眩,视力模糊,尿频,水肿,须发早白等症状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肾虚的症状,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情况可能会导致人们出现肾虚了,在平时大家应该及时的预防肾虚,这样对身体比较好。肾虚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所以一旦发现自己的患病,要及时的治疗此病。

2/2页
肾虚怎么办女人肾虚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