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白带异常的原因 女性白带异常和这4个因素有关

3、血性白带

如白带中混有血丝或白带泛红,需要警惕恶性肿瘤的出现。常见导致血性白带的恶性肿瘤有宫颈癌、宫体癌等。除此之外,如宫颈息肉、宫颈糜烂等疾病也会导致血性白带的出现。

如白带中混有血丝或白带泛红

4、黄色水样白带

黄水样白带多是因为组织病变坏死导致的,需要考虑是否为子宫颈癌。患者阴道会流出大量脓性恶臭白带。如果是阵发性排出,需要考虑输卵管癌的出现。

5、黄色黏液性白带

如患者出现黄色粘液性白带,有可能是宫颈糜烂、慢性宫颈炎导致的。

如何预防白带异常

1、注意个人卫生

注意个人卫生能有效降低患妇科疾病的几率,平时尽量少穿紧身裤子,尽量选择纯棉的内衣裤。勤洗澡、勤换内裤。少用或不用卫生护垫,保证外阴干爽。

2、增强免疫力

平时的生活中要合理饮食、保证充足睡眠、加强锻炼,增强身体免疫能力。

3、定期检查

女性朋友每年要做一次妇科体检,即使没有异常症状也需要进行。如身体出现异常,需要尽快检查和就医。

女性朋友每年要做一次妇科体检

4、保持良好心态

平时学会调节情绪,保持乐观的心态。

结语:女性的白带是否正常是观察女性朋友是否患有妇科疾病的方式,如出现白带异常会给女性朋友身体和心理带来一定的压力,所以要及时进行检查和治疗。平时的生活中做好预防措施,降低患妇科疾病的几率。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白带异常的原因白带异常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