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经常内裤潮湿不痒也没异味 会不会是阴道炎

女人的尴尬事莫过于妇科病,由于妇科病的类型多种多样,所以很多女性在私处出现不适感的时候,并不能确定自己到底是什么病。而更令人糟心的是,去医院检查,却又什么病都没查出来。

我们经常会提醒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私处健康,但是即使自己再小心、再爱干净,有时候还是逃离疾病的困扰。有些女人会感觉自己的内裤总是潮湿湿的,甚至更严重的时候,一个月30天有20天内裤都不是干的,这对于女性的生殖健康和心理健康都带来一定的影响。

我们经常会提醒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私处健康

那么,内裤潮湿但是不痒也没异味,这种情况会是阴道炎吗?从临床诊断数据来看,其实可能是3种情况:

1、长期压力过大

女人平时要忙于生计或者照顾家庭,时常会让自己处于精神压力过大的状态下,久而久之容易导致神经功能紊乱,对内分泌造成影响,在体内激素水平失调的情况下,所以会有白带分泌异常的情况,但是由于没有炎症,所以感觉不到瘙痒,也不会有异味,只是内裤会长时间潮湿。

女人平时要忙于生计或者照顾家庭

2、同房不知节制

处于热恋期的情侣、夫妻如果不注意节欲,同房次数过多,长期反复刺激阴道、宫颈,也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变多,表现为一个月有20天内裤潮湿,不痒也没异味。一般刺激性越强,分泌物越多,内裤潮湿现象持续时间就越长。

1/2页
阴道炎怎么引起的经常内裤潮湿不痒也没异味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