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妈妈们逐渐老了 要预防这5种疾病来袭

每个人都有妈妈,我们逐渐长大,妈妈却在逐渐衰老,患多种疾病的风险也逐渐增加。儿女们都希望妈妈能够健康、开心,妈妈们到了一定年纪之后要更加关注健康,平时需要警惕哪些疾病侵袭呢?

妈妈们的健康需要注意哪些要点

1、妇科炎症

不少生育过的女性朋友如果平时没有注意私处护理

不少生育过的女性朋友如果平时没有注意私处护理,患妇科炎症的几率会有所增加,比如宫颈炎、阴道炎、盆腔炎等,妈妈们的年龄增加了,身体的抵抗力却下降了,接触到细菌或者病毒之后更容易患妇科疾病,所以妈妈们平时一定要做好私处的卫生护理,如果身体出现不适症状,要尽早就医检查治疗,避免造成严重后果。

2、乳腺疾病

乳腺疾病会危害女性健康,常见的乳腺疾病有乳腺炎、乳腺结节等,40-50岁的女性是乳腺癌的高发时期,因此妈妈们平时要注意乳腺健康,每个月进行一次自我检查,如果发现异常情况需要高度重视,每年去医院进行一次深入检查,尤其是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朋友,更要定期进行检查。

乳腺疾病会危害女性健康

3、更年期综合征

随着年龄的增长,妈妈们到了50岁左右就可能会出现绝经,绝经期间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下降,经常会出现情绪低落、烦躁,还会有盗汗、疲惫、乏力等不适症状出现,雌激素水平下降也会让身体衰老的速度加快。如果妈妈们到了55岁还没有绝经,很有可能是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造成的,需要高度重视。

1/2页
妈妈们的健康需要注意哪些要点妈妈们要预防这5种疾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