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喝水加这一物女人一生不用担心变老

多喝水的好处是人尽皆知的,喝水可以帮助身体补充水分,排除毒素,可谓是很简单也很有效的养生方式之一。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并不知道,喝水的时候在水里多加上一些其他物质,不仅对女性健康有很大的好处,而且还能养颜抗衰老,可谓是一举多得。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女人喝水时加什么物质既能变得健康,又可以抗衰老吧。

喝水时加这些可养颜抗衰

衰老是每个女性都不愿遇到的事情,市面上总有许多打着年轻抗皱旗号的各类产品,其实这些产品的效果都不显著。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利用喝水这件小事达到抗衰的目的呢?

1.青瓜

比较好的Spa中心会提供青瓜水给客人饮用,但这并非只适合做完Spa后的人士。用切片青瓜来泡水喝,可以起到补水和抗衰老的功效,而且可以补充维生素C、氨基酸等等,尤其适合洗澡后和运动后。

2.柠檬

柠檬水,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柠檬是优质的天然抗氧化剂,小编自己就有用雪蜜腌制柠檬来泡水喝的习惯,平时用普通饮用水,天气热或者特别想喝汽水的时候就改用苏打水,久而久之就把喝汽水的习惯给戒掉了。

柠檬水的制作方法和青瓜水一样简单,直接切一两片放进水里泡几个小时后再喝就好,但有几点大家是一定要注意的。

第一,柠檬泡水绝不需要太浓;

第二,柠檬要带皮,因为柠檬皮当中含有较多类黄酮,比柠檬果肉更值得泡;

第三,要薄切,这样柠檬皮中的香气会更容易泡出来,浸泡的时间也会大大缩短;

第四,柠檬水若加入蜂蜜或糖,多喝还是会肥的,不宜豪饮。

第五,有的人说柠檬有美白功效,所以不宜白天喝,否则晒太阳后会出斑,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大家可以放心喝。

3.西柚

是的,西柚其实也可以用来泡水,因为本身就是非常有效果的消脂食物,所以非常适合想要排毒消脂的朋友,怕太酸会坚持不了?那么你可以加入蜂蜜调味,或者搭配柑橘和青瓜一起浸泡来喝。

记得哦!水喝完之后要把果肉也一并吃掉。

1/3页
养颜抗衰老多喝水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