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吃了这一物让你肌肤美如少女

每个女孩都渴望有着姣好的面容,古语有云“肤如凝脂”正是真实的写照。如今,很多女性为了青春永驻,为了拥有好的皮肤可以说是不惜血本,劳命伤财不说,好的皮肤也是越来越远。究其原因,很多人可以说在如何护肤这方面是个门外汉,或者说是未得其法。

事实上,在各种护肤品、保养品充斥着女性的大脑的时候,已经有一部分人开始抛弃通过传统的方式来达到养颜护肤的目的。食疗是一个新兴的名词,却是惹的一部分的女性开始躁动起来,说明食疗是的确有一定的功效的。

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一种被称为“护肤佳品”的食材——燕麦,它的神奇功能堪称奇迹!

燕麦

修复皮肤

燕麦中存在的一种糖分——葡聚糖,可以吸收水分或锁住皮肤角质层水分,此类糖分具有非常好的保湿功效,可以促进成纤维细胞合成胶原蛋白,促进伤口愈合,具有良好的皮肤修复功能。

此外,燕麦的葡聚糖也含有特殊的理化性状,能赋予皮肤光滑如丝绸般的质感,给人愉悦、舒适和高雅的感觉。

燕麦的营养成分也是非常多的,而蛋白质是燕麦主要的成分之一。蛋白质经酶解可得到小分子的肽和氨基酸,这一类分子中都含有亲水基团,可以吸收水分或锁住皮肤角质层水分,具有非常好的保湿功效。

燕麦存在的其他物质还可以有效地清除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细胞的伤害,减少皱纹的出现,淡化色斑,保持皮肤富有弹性和光泽。

而大分子量的燕麦蛋白可以在较低浓度下成膜,起到包埋或隔离小分子物质的作用,可快速传递活性成分或定时释放,改善发质和干涩皮肤。

蛋白质、多肽和氨基酸还是组织和细胞生长发育必须的营养物资,在化妆品中添加这些物质,还可以滋润肌肤、营养细胞、促进皮肤组织健康的生长发育。

燕麦还富含优质油脂,主要由不饱和脂肪酸组成,燕麦油脂质成分和水合特性能在油中乳化大量的水分,可以作为表皮层水合保湿剂的有效载体。

燕麦油还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起到长效保湿的作用;燕麦精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成分,能够软化皮肤,滋润养颜,给予舒适的肤感。

1/2页
如何美容护肤护肤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