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女人吃什么养颜 这三种吃法让您皮肤好气色佳

2、牛奶:这种食物比较适合在晚上的时候服用,对于改善皮肤细胞的活力有着很好的效果。长期坚持服用能够很好的保护青春容颜,对于延缓衰老以及消除皱纹有着很好的效果。

3、大豆:大豆之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有效的清除身体之中的自由基,并且对于一直皮肤衰老以及防止色素沉淀有着很好的效果。

4、西红柿:西红柿之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清除皱纹,并且还能够令皮肤达到细嫩光滑的效果,并且还不容易被晒伤以及出现黑眼圈。

5、蜂蜜:蜂蜜是一种很好的美容食物,他其中含有大量的能够被身体所吸收的氨基酸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糖分,经常吃蜂蜜,女性的皮肤将会变得红润有光泽。

6、肉皮:肉皮之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以及弹性蛋白,这两种物质都能够促进身体之中的细胞变得丰满起来,这样皮肤之中的皱纹自然而然就会减少,皮肤也会更加的具有弹性。

7、三文鱼:三文鱼之中含有一种名字叫做脂肪酸能的物质,它能够很好的破坏皮肤的较远以及保湿因子的活性,对于抵抗皱纹的产生有着很好的作用,常见坚持服用还能够令皮肤变得更加的细嫩。

美容养颜注意事项

1 素面朝天不化妆

化妆过度固然会对皮肤产生伤害,但认为不用化妆品,不用护肤品就不会增加皮肤的负担也不可取。比如夏天,紫外线很容易晒伤肌肤。如果选择SPF值合适的防晒用品,就能使肌肤少受伤害。

另外,许多人用化妆品习惯一用到底,这并不科学,比如粉底霜,冬天因气候寒冷干燥,应用具保湿功能的粉底液,但用在夏季就容易脱落。人的肤质状况随季节、年龄等因素不断变化。

温馨提示:从中性到混合性、油性至干性的变化是一个动态过程,在皮肤的不同时期应选用不同的化妆品,给皮肤需要的关爱。

2 长期用功能性护肤品

许多长痘痘的年轻人都习惯以功能性护肤品来救急,有些人甚至充当护肤品长期使用。但实际上,这类外用药大多数含激素,长期使用,副作用很大,不仅不能有效治痘,还可能使皮肤出现问题。

比如,去角质是改善肌肤粗糙、毛孔粗大及粉刺的直接方式,一般每周一次去角质护理即可帮助角质层正常代谢,但油性肌肤或混合性肌肤的人会选择每周三次到四次,专家指出在这种情况下,仅仅需要局部去角质就足够了,如在T字区域,并不适合全脸进行。

温馨提示:长期有暗疮困扰的女性,日常护肤品中多含有果酸、A酸类成分,更不适合反复使用物理性去角质产品。

总结:通过上文的内容,想必大家已经非常清楚了,吃什么东西能够养颜美容,怎么吃能够让自己气色更好,因此,在平时您在饮食方面多加注意,这样的话就能够让您的气色更好、皮肤更好,保证您看起来更加年轻美丽哦!

2/2页
气色不好吃什么女人吃什么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