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经期吃什么排毒排污血 这些常见食物要知道

经期对于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饮食得当,那么会促进身体中毒素的排出,经期吃什么排毒排污血呢?脸上长痘痘也可能是因为身体中的毒素比较多,那么脸上长痘痘怎么排毒?很多的食物都有排毒的作用,那么排毒的食物中常见的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经期吃什么排毒排污血

一、吃红糖

红糖是一种温性材料,在中医方面认为适当的在月经期间喝红糖水就能让身体获取充足的能量,达到温暖身体作用,还可以让气血流通更加通畅,血液循环速度增加,污水排出的速度自然也会更快一些。

红糖是一种温性材料,在中医方面认为适当的在月经期间喝红糖水就能让身体获取充足的能量

二、吃红豆

红豆具有保护心脏的作用,还能消肿。在经期可以适量的食用红豆,能将毒素淤血更快的排出体内。红豆中含有铁元素,对于血气的补充有很好的作用。适量的吃红豆还很缓解女性心血不足的症状。同时,可以用红豆熬粥来喝,美容养颜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三、吃甜食

月经期间可以吃一些甜食促进污血排出以及毒素排出,但也不要吃得太多,本身在月经期间糖分的代谢速度就会比较快,所以少量吃一些甜食还是可以的。

四、吃猪血

猪血中有一种物质,能促进身体中毒素的排出,同时还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此外,如果遇到有害的微金属颗粒,会产生反应,这样让身体中的毒素更快的排出体内。所以经期可以吃一些猪血,不仅能排除毒素,还能补充身体中的微量元素,对于头晕的问题也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五、吃绿豆

绿豆是可以解除毒素的,让身体里面的有害物质及时排出,让代谢速度有所提高,对于铅毒,有机磷农药毒,野菌毒都可以通过绿豆来解毒,绿豆对于缺乏维生素b2而出现的舌疮口炎以及缺乏维生素c而出现的坏血病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绿豆是可以解除毒素的

脸上长痘痘怎么排毒

1、洗脸排毒法

早晨起来,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冷水冲30秒,再用温水洗,再用冷水冲,如此冷热交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做能促进面部血管和皮肤收缩,是排除面部肌肤毒素的一个小窍门。

洗脸之后,我们可以用热毛巾敷脸,这样能消除皮肤的疲劳。将热毛巾放在水中,吸足水分之后拧一下,不要将水分全部拧干。等到不烫脸的饿时候,将脸部盖住,可以利用热毛巾的蒸汽加速脸部血液的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帮助脸部排毒。

2、饮水排毒法

充分饮水可以通过稀释毒素的浓度,并通过尿液将体内的毒素排出。因此,专家建议清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温白开水,每天要保证喝1500毫升水左右,并且不要去憋尿,因为尿液中的毒素很多,若不及时排出,会被重新吸收,危害身体健康。

1/2页
脸上长痘痘怎么排毒排毒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