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经期吃什么排毒排污血 这些常见食物要知道

3、哭泣排毒法

我们在哭的时候,会不断地吸一口口短气和长气,这大大有助于呼吸系统和血液循环系统的工作。这种“带哭的呼吸”已经被运用到一些对治疗气喘和支气管炎非常有效的呼吸运动当中。所以,哭泣的时候一定不要饮泣,一定要哭出声,大胆发泄出来。

4、充足睡眠排毒法

大脑虽不是直接的排毒器官,但精神因素明显影响着排毒器官的功能,尤其压力和紧张会制约排毒系统运作,降低毒素排出的效率。我们的身体有一套固定的排毒时间,如果睡眠不足会把整个排毒过程搅乱,导致体内毒素累计,不但影响脸色,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充足睡眠排毒法

排毒的食物

鲜菜汁、鲜果汁

它们能够帮助排出体内的毒素、废物,还具有调节血液酸碱平衡的作用,可以将很多呈现碱性和酸性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海带

海带含有丰富的胶质,这种物质可以使人体排泄放射性物质的能力大幅度增强,从而降低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聚积量,减少对人体的危害,有效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猪血

猪血含有丰富的血浆蛋白。血浆蛋白经人体消化吸收之后,可以转化成一种能够清洁消化道和消除有毒重金属微粒的物质,有助于排出人体废物,减少有毒物质对于人体的伤害。

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洁血液,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清除体内污染物质,同时,黑木耳还具有降脂及抑制癌细胞生长的功效,经常食用,有利于保持身体健康。

黑木耳含有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

结语:女性的经期是一个排毒的好时期,在这个时期,可以食用猪血、红糖、红豆等等食物来促进经血的排出。平时的饮食中,我们可以多食用一些海带、猪血、黑木耳等等食物,对于体内的毒素的排出是很有帮助的。平时的生活中还要适量的运动,这样才能保持健康。

2/2页
脸上长痘痘怎么排毒排毒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