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生活帮

20140423生活帮视频全集:炸鸡的危害

今年年初的一部韩剧不仅让里面的男女主人公火了一把,连电视剧里的饮食都被人们争相模仿、抢购。炸鸡就是其中一种被人们热捧的食物。其实这种食物吃多了,对我们的健康无益。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吃炸鸡的危害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炸鸡的危害

我们每天都要吃很多的东西,所以人离不开饮食。但是要想让饮食对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就一定要吃健康的饮食。

《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的炸鸡加啤酒不知让多少韩粉为之疯狂,更有情侣如此疯狂过后双双患胰腺炎住院。

或许,这样奇葩的饮食方式,地球人是hold不住的,看来只有“来自星星”里的人才能享受得了!

炸鸡等之类的油炸食品很难被人体消化,而且对肠胃不好的人来说,更是要少吃为妙。

所以在此基础上再搭配酒类就更会加剧它对胃的刺激,严重者会损伤胃粘膜,造成胃溃疡甚至肠炎。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从营养素理论上,鸡和啤酒都是高热量食物。经常吃炸鸡和啤酒很容易造成热量超标,蓄积在体内导致过剩诱发肥胖。

你知道吗?100ml啤酒里有32kcal的热量,一罐啤酒350ml,热量达到110kcal,而100g炸鸡的热量更有300kcal,1只炸鸡有200g左右,如此计算下来相当于一餐正餐的热量。

很多人都喜欢看电视,而且一看就不愿意起来运动了,这样长久下去很容易发胖。

同时,啤酒会阻碍嘌呤物质在体内的代谢,会诱发痛风的发病。

对于痛风病人或者高尿酸血症的人来说,对身体的伤害就更大了!

所以,来自星星的毕竟不是你,就踏踏实实做地球人吧!

油炸食品很不容易消化,尤其是患有慢性胃炎等胃功能较弱的人群,油炸食品吃多了,会堵在胃部,消化不了,就会犯恶心、呕吐。

炸鸡属于精细食物,如果常常吃炸鸡会引起便秘,从而引起上火。

吃油炸食品,再搭配酒类,就更会刺激肠胃,容易损伤胃黏膜,尤其在寒冷的雪天,油炸食品、冷且刺激的酒,接连下肚,很容易消化不良、受凉,极易引发急性肠胃炎。

特别是平时不喝啤酒的人,突然频繁喝啤酒更是伤身。这样的搭配吃几次赶赶时髦没有问题,切记不要经常‘炸鸡加啤酒’熬夜追剧。

从健康饮食的角度说,炸鸡加啤酒的搭配热量和脂肪含量都很高,一份原味炸鸡,大约有400千卡的热量,一瓶啤酒的热量大约有250千卡。

吃一顿啤酒加炸鸡,至少就要摄入600多千卡的热量。而正常女性每天需要摄入1700千卡的热量,男性在2200千卡左右。

吃一顿啤酒加炸鸡的浪漫套餐,其实已经相当于吃一顿正餐了,这对于追求苗条身材的俊男靓女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其实,深受浪漫韩剧“毒害”的不仅仅是肠胃,还有皮肤。

炸鸡中可能含有的激素,会紊乱人体中的激素水平,导致痘痘、痤疮的形成,加上油腻的炸鸡和刺激的啤酒,会导致内火旺盛,上火后也易催生痤疮等,而油脂过多,更易堵塞毛囊,引起皮肤感染。

1/1页
生活帮视频全集炸鸡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