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药膳食疗

四款食物让更年期迟来10年

更年期是所有女性必经的一个过程,同时也是步入老年行列的开始。这对所有女性来说是一件痛苦而又不得不面对的事情。玛丽莲·梦露对于衰老说过:避免衰老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在年轻的时候就死去。其实这是她的极端的想法,但是也说明女人对于衰老的恐惧。

推迟更年期的来到,也就是在延迟衰老。国际上统一认为41岁是进入更年期的年龄,早于这个年龄就属于早更。但是现代大多数女性因为社会压力大,从35岁开始就进入更年期,2/3的生命都属于老年期。由此看来推迟更年期的来到对于女性很重要,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怎么通过食物推迟更年期的来到。

在了解这些食物之前,先了解一下何为更年期?造成女性出现更年期的原因是什么?

一、何为更年期

更年期又称为围绝经期综合征,指的是女性在绝经前后出现的一系列体内激素紊乱造成的神经系统错乱的症状,并且伴随心理症状。

造成女性出现更年期不仅仅是自然衰老的绝经,还包括人工造成的绝经。出现更年期主要有下面俩个因素。

1.女性卵巢衰老,导致体内雌激素减少,雌激素减少至低于使子宫内壁增生的水平,则出现绝经。

2.手术或其他外因造成卵巢激素分泌功能减退,促使女性出现更年期。

另外,更年期并不单单指绝经的开始,而是指卵巢激素分泌旺盛到衰败的一个过程,绝经仅仅是一个标志而已。

更年期除了出现绝经之外,还会出现骨质疏松。更年期女性身体代谢会出现缓慢,导致肝气不顺,肝主情志,这也导致更年期女性的情绪会出现问题。

既然,我们了解了导致女性更年期的原因,那么追根究底的解决这些原因,也就起到推迟更年期效果。

1/3页
如何推迟更年期更年期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