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膳食养生 药膳食疗

流产后吃什么好 这些注意事项要知道

女性怀孕是一件值得让人高兴的事情,但是很多时候,因为各种原因,会导致女性流产。女性流产不仅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还会给心理造成一定的压力。这个时候一定要好好调理身体,那么流产后吃什么好?女性流产之后等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之后可以再次怀孕,流产后多久可以怀孕呢?流产后的女性身体要注意调理,流产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流产后吃什么好

1、人工流产后半个月之内,蛋白质每公斤体重应供给1.5~2克。因此,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等。

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

2、由于身体较虚弱,常易出汗,补充水分宜少量多次,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维生素较多,尤其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因此,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这也有利于防止便秘。

3、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要适量的限制脂肪的摄入。在手术后的一个星期之内,要控制每天的脂肪摄入量在80克作用。月经不调的女性,一定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说辣椒、酒、胡椒、姜等等的食物。这类食物食用之后会导致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凉性的食物也不要吃。

流产后多久可以怀孕

一般人流后的女性怀孕的几率会降低一些,在进行了人流的手术之后,子宫也要有一段时间来修养恢复,这个时候还是不建议怀孕的。一般在人流的半年之后可以怀孕,这样对胎儿和女性的都会有一定的好处。如果女性在人流之后过早的怀孕会增加流产的几率。

自然流产后如何备孕

1、病因排查

首先,我们要找到导致流产的原因。导致流产的原因是很多的,比如说染色体异常、母体分泌失调、生殖道感染等等。只有确定了流产的原因,需要治疗的女性要好好的治疗,这样才能确保再次妊娠的时候身体状态的良好。平时也要注意不要做一些容易导致流产的事情。

首先,我们要找到导致流产的原因

2、营养均衡

节食、以及偏食肯定是要不得的,大补特补也是不可以的。建议饮食健康、营养均衡,新鲜的蔬菜水果不可少。

3、生活规律

熬夜还是不要了,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备孕期间规律的作息也是很重要的。

1/2页
流产后注意事项流产后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