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 想要减肥瘦身就来练瑜伽吧

每个女人对于自己的身材都是非常的在意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练瑜伽是一种很多人都会选择的运动方式。通过练瑜伽,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而且能帮我们改善心情。那么,对于想要瘦身的MM来说,究竟做什么动作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瘦身呢?

拉伸肋部

1、身体在椅子上面坐直,然后左手抓住椅子的边缘,右面的手尽量的向上伸展。

2、吸气的同时,拉长脊椎,呼气的同时,上半身向左边倾斜,视线看向天花板。维持动作并深呼吸3-4次。吸气的同时,扶正上半身,呼气的同时,放下右手臂。另一只手也反复进行这个动作。

效果

1、 通过肋部赘肉的伸展运动,使得腹部的肌肉更有弹力。(固定腹部侧面肋部处视线倾斜方向的肌肉,身体倾斜或回转的时候使用到这个部位的肌肉)

2、 经常练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腰痛,纠正不良的姿势。

注意事项

1、 上半身倾斜的时候,胸部不要向前倾斜,身体要固定好,不能让另一半的屁股离开椅子。

2、 为了尽量地拉伸肋部,抓住椅子的手要尽量发力。

“桌子”均衡姿势

1、两手和膝盖着地,两手展开的宽度为肩膀的宽度,两膝盖展开的宽度为盆骨的宽度,两膝也要放置于盆骨的正下方。腹部和背部都要平扁,保持从头到尾都平行于地面。两手掌要用力支撑地板以使得头部不至于被埋在两肩膀中间。

2、然后把左脚和右脚尽量的伸展,身体一定要保持平衡,不能东倒西歪的,然后注意呼吸的节奏,再把身体往另一边倾斜。

3、慢慢地把腿弯曲放于地上,右手也再次撑在地上,然后改变姿势,把屁股放置在脚后跟上休息,休息完了再回到动作1,从另一方向开始这个动作。

效果

1、 通过强化腹横肌达到瘦腰效果。(腹横肌:从脊椎开始到肚脐位置,呈现出腹带状模样,包围住腰的肌肉)

2、打造正确的姿势的同时,有效减少了腰部的疼痛。

注意事项

1、 跪在地上的膝盖如果感到疼痛,在膝盖下方放置坐垫或者瑜伽垫。

1/2页
瑜伽教学瑜伽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