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瘦腿瑜伽动作 这个时间段适合练瑜伽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美腿,但是这很不现实,因为很多人没有拥有美腿的方法,其实瑜伽运动就很不错的,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拥有美腿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起来了解一下联系什么样的瑜伽动动可以拥有美腿吧!

瘦腿瑜伽动作

1、鹭式

挺直腰背呈坐姿,头部与颈部练成一直线,左脚向内屈膝,双手伸直拉住右脚底板成45度脚,以锻炼腿部线条和柔软度,接着换边练习。

TIPS:切记腰背须打直,不要弯腰驼背。

2、广角前弯式

呈坐姿,双脚成V字型张开,脚背伸直,双手置于臀部两侧,抬头挺胸且打直腰杆,让身体感觉适度伸展。

3、顶峰式

双脚与双手杖皆平贴于地面,臀部尽可能抬至高,将你的头部置于双手臂间,双眼直视着双脚处,籍此伸展腿部和手臂。

TIPS:执行此动作时,头部尽可能不要仰起,应于双臂呈一斜线。

4、展腿式

双脚像劈腿般向外伸展,上半身往前倾斜,后双手平贴于地面,整个动作看似重心于双手,事实上靠展开的双腿支撑。

5、椅子式

呈站姿,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臂向上伸展略倾30度角后,重心放于下半身,微蹲使侧面呈现椅子状,有效锻炼腿部线条。

6、树式

双脚并拢,双手合十,手臂尽量向上延长伸展开,然后左脚抬起,脚掌紧贴右大腿内侧,并保持平衡,右脚须维持直立,接着换边练习。如果本身灵活度以及柔软度较差,建议将平贴贴点将至小腿或脚关节位置。

TIPS:切忌将脚掌贴点放置在膝盖处,免得不慎受伤。

7、武士式

身体先呈大字型,右脚微蹲弯曲垂直,左脚仍伸直,右脚背与左脚背呈90度脚,臀部、身体和肩膀皆放松,将注意力集中于腿部,接着换边练习。

8、倒剑式

1/2页
瘦腿瑜伽动作简单瘦腿瑜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