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 八个瑜伽招式坚持练必瘦无疑

肚子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都是一个硬伤。肚子圆滚滚的,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想要穿衣好看,那么就赶紧减掉你的小肚腩吧。这八个简单的瘦身瑜伽八式,就可以帮助你轻松的减肥瘦身。

八个瑜伽招式坚持练必瘦无疑

一、圣光呼吸法

一开始,身体放松的坐在地上,然后将两只眼睛闭上。

在练这类调息时,始终要放松,一点也不要用力。先把呼吸调解成腹式呼吸,可以将双手放在腹部感觉你腹部肌肉的活动。

吸气,呼气时疾速紧缩腹部肌肉,将气息从体内挤压进去。你要能听到你呼气时鼻子轻喷气息的声响。做到有节拍但不剧烈。记着是呼气的时候感觉你较着的腹部向内收的活动,而不是吸气。

二、眼镜蛇式

躺在地上,然后把两只手放在肩膀的下面,再把两条腿合并在一起。

吸气,双手臂渐渐蜷缩,并向上舒展全部身材前侧,眼睛向上看,连结耻骨着地的姿势并向后舒展脚部。连结这个姿式畸形呼吸6~8次。(每次做这个行动的时候城市听到尾椎骨上方那节脊椎骨被拉张开的声响,满身蔓延的感受真好。)

吐气,渐渐弯曲手臂,让腰部、胸部、颈部挨次回到高空,规复俯卧的姿式。可反复这个姿式3~5次。

三、船式

仰卧,枕头放在小腿下面。吸气,举高下身和双腿,连结4次呼吸。呼气时复原(如果感觉费劲可以用双手拉住枕头边沿)。

通过枕头,可以帮助我们的腹部更加的紧缩,然后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

四、倒置式

仰卧,枕头垫在臀手下方,双腿竖起贴在墙上,连结2-5分钟。可解除小腿水肿,血液充实向上半身回流,医治和防备静脉曲张,可以很快感触有睡意。

五、上伸腿式

仰卧,将枕头夹在小腿之间。吸气,双腿向上举高45度,连结4次呼吸。呼气复原。可以改进小肚腩的状态。增强脊椎气力,有助眠感化。

六、脊柱改变式

坐于地上,两腿向前蜷缩,并腰背挺直。弯曲左腿,将左脚放在右腿外侧,右腿向左后侧弯曲。将左手放于身材暗地里高空,右边手肘锁住左腿膝盖。

呼气,尽可能将身材向左前方转,从而扭动脊柱。转到极限处,连结这个姿式数秒钟。吸气,将身材转回原位,发出左腿。再做反标的目的。

七、平板式

趴在瑜伽垫子上,双手放到胸部双侧,脚尖着地,使劲撑起家体。将气力平均地分布在全部手掌上,收紧胸、背、腹、臀部的肌肉,使身材成为一条直线。

1/2页
瑜伽教学瑜伽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