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瑜伽常识 究竟有没有学过瑜伽就看这几点

瑜伽的练习有很多的细节需要每一个练习者去注意,去体会。无论是你已经是瑜伽的高手还是说作为瑜伽的入门新人都要对我们瑜伽几点注意事项烂熟于心,我们现在就和大家再重新来学习一下练习瑜伽的几点注意事项。

所以我们说,究竟你有没有学过瑜伽就看你知不知道下面这几点。如果我们时刻都可以把这几点想到,相信我们离瑜伽大师就不远了。

究竟有没有学过瑜伽就看这几点

注意:在你照着下面的方法练习之前,请确认你已经全面掌握了所习方法。

瑜伽练习者首先应该了解从事这一练习适合的时间、地点、身体状况、练功服装,以及其他注意事项。

时间

一天中的任意时间,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我们可以进行瑜伽练习。

事实上更为具体的练习时间规定,不同时间要练习不同的内容,例如早晨多练习体位法,中午多练习庞达,晚上多练习冥想等等。

练习者应该选择对自己为方便的时间,争取每天都在同一时间内练习,练习瑜伽时,身体保持正常和安静状态。

如果此时身体有不适的地方或是病状可以完全不进行练习。绝不可以超出身体的能力。

地点

练习瑜伽的地点一定要选择通风条件良好,比较干净的一点的。

地上需要铺上松软的毯子,千万不能让脚下打滑;在练习关于坐式的瑜伽时可以使用蒲席。

安静

瑜伽练习时必须保持安静。要使身心能够专心集中。

休息

瑜伽休息非普通的休息,能够放松身体,也可以锻炼身心意志感受我的存在。

休息有两种,第一是短时间的休息,另一种是专门的休息有时达数小时之久。这种方法除了达到放松的目的,还是有意识的控制体内能量和精神。

练功服装

瑜伽练习时穿着尽可能的简单,短裤、宽筒裤或是中国传统的练功裤;女子可以穿短裤或弹力裤。上身要宽松。

洗澡

清晨练习者在练功前不必洗澡,如果想在练功后用热水淋浴,应在15分钟后进行。

洗澡可以增加人体洁净和轻松的感觉,因此许多人选择在练习前洗澡。

练习方法

为取得瑜伽练习的成功,要求练习者采用准确的方法练习。

如果不能按照规定去做,这些瑜伽练习就变成了无味的机器动作,与真正的含义背道而驰。

虽然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完美无缺的作出所有的瑜伽姿势,但他们无疑可以毫无困难的掌握瑜伽练习的要领。

希望每一个人按照个人身体限度练习瑜伽,尽力而为不可强求。瑜伽练习的每一步骤到要谨慎从事,不可操之过急,练习过程中逐步增加力度和难度。

1/3页
瑜伽常识瑜伽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