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 简单瑜伽动作让你快速瘦下来

瑜伽小贴士——清肠刮油的绝招

1、按摩腹部

按揉腹部能促进腹部血液循环,使腹部内蠕动功能增强,起到促进废物、宿便排出的目的。但是不宜在饭后立马进行,需要半小时以后。

2、快步走

快步走时能有效增强腿部肌肉的力量感,从而能消耗体内多余脂肪,加快全身的新陈代谢,起到促进肠胃蠕动、排毒的效果。

3、空腹喝水

清晨空腹喝杯凉白开,能刺激肠胃的蠕动,润滑肠道,从而促进废物的排出,还能起到清洁肠胃、冲淡胃酸,保护胃部健康的目的。

一、下犬式

这是一个经典的瑜伽动作,同时还非常简单,适合初学瑜伽的女性。

动作分解

双手双脚撑地,将身体抬起成为一个倒“V”字形。保证两手与肩同宽,手指张开。

双脚与跨同宽,脚后跟向后,保持脚尖脚跟和臀部在一个平面上。

注意放松我们的头部,将上述姿势保持五次呼吸即可。练习这一式可以促进循环,可以代谢掉身体的废物。

头部放松,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

二、桥式

这个姿势除了能刺激面部血液循环,还可以收紧臀部和小腹,并且收紧大腿内侧,每天做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哦。

动作分解

双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手心向下平躺。弯曲膝盖,双脚自然放于地面。尽可能的将双脚向臀部收紧,保持两脚平行。

手心和双脚作为支撑,吸气的同时尽力的抬起臀部。尽量保持大腿内侧相互平行。

将双手放于腰后侧,用肘部作为支撑。双肩向后收紧,保持平衡。深呼吸5次,放下臀部。

桥式变式:单腿半桥式

单腿半桥式是在桥式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瑜伽对我们同样很有帮助哦!

如果你能做好第二动作并且感觉没有难度,就可以进阶到这个改良的半桥式动作。

它除了能让你更年轻,还可以调理脊椎和肩部问题,同时收紧大腿内侧。

三、cobbler式

这也是瑜伽中的经典姿势,除了能刺激脸部皮肤血液循环,还可以拉长脊椎,缓解久坐一天的疲劳感。

动作分解

坐在垫子上,双脚放在身前,脚心相对,上身直立。

上身往前倾,尽量用下巴去够你的双脚,让头部低于心脏位置,能利于血液回流到面部。

腹式呼吸5次,缓慢起身,再重复几次。

2/3页
瑜伽的好处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