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收腹瑜伽 巧练瑜伽轻松甩掉腹部赘肉

对于久坐一族而言,如何瘦肚子是头等大事,瘦肚子的方法有很多,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收腹瑜伽,练习收腹瑜伽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瘦肚子。那么,哪些瑜伽动作可以快速瘦肚子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到瘦肚子瑜伽动作,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新月变式,练习新月变式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减掉腹部多余的赘肉,要坚持练习哦!

1、新月变式

做法

双脚打开,吸气将双臂抬至水平,呼气,放松双肩,将掌心翻转向下。双眼平视前方。

深呼吸,在吐气时放松右腰上半身水平向右倒下。

练习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千万不要弓背,让我们的身体让一面墙。调整呼吸。

双肩尽量向外打开,平面侧弯。保持15秒后,恢复初始姿势,反方向重复该动作即可。

2、眼镜蛇式

俯卧在地上,两腿并拢伸直,脚背贴地,两手放在胸侧,五指并拢,指尖向前,下巴点地。手掌撑地,伸直手臂,同时抬起头部、胸部和腹部,并将头向上抬起,眼睛看向天花板。

在这一点处停住5-10个呼吸,然后屈肘慢慢放下上身,回到起始姿势。重复5-10次。

3、炮弹式

做法

炮弹式也是一组很好的收腹瑜伽动作,非常适合我们的久坐一族练习,练习的时候要尽量舒展我们的身体,保持平稳的呼吸。

身体仰卧在垫子上,双脚自然垂直。慢慢抬起上半身,双手抱住右边的膝盖,让腿部尽量地靠近身体。

臀部始终要紧贴着地面,左脚轻轻地抬离地面。这个动作保持10秒钟左右,然后换左腿重新做。反复做10次左右即可。

4、战士式跨步

做法

身体保持着自然挺直的状态站立着,双脚打开与臀部等宽。

左脚沿着前方,向前面跨一大步,让左脚形成一个弓字形,让左腿与地面保持着平行。

轻轻地扭动右脚,让右脚朝着左脚的脚踝方向。双手合十,将双手举高,超过头顶。

这个动作维持30秒钟不变,然后慢慢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换脚重复20次左右。

5、大回转式

做法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与肩部同宽,双手的手指相互交叉紧握。

将双手翻动扭转,手掌心指向前方,并且让双手展开到与肩部同宽。

双手自然伸直,将手抬高过头顶的部位,始终保持着手心朝向上方。

双脚打开形成弓字形状,轻轻地将腰部向右侧弯曲。一直维持着这个动作20秒,然后再重复这个动作10次即可。

6、门闩式

做法

双脚跪在垫子上,右腿挺直伸向右方,并且与左脚的膝盖维持在同一条直线上。

双手自然地向两侧的方向尽量伸展,并且与地面维持着平行的状态。

轻轻呼气,让身体和右手的手臂尽量地想右腿方向屈伸,右手尽量地碰到右脚趾。

左手尽量地向上抬高,眼睛盯着左手指尖的位置。保持这个动作30秒不动,然后恢复原状,重复10次左右即可。

1/3页
如何瘦肚子收腹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