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收腹瑜伽 练收腹瑜伽帮你快速减肚子

久坐人群的腹部赘肉是很让人苦恼的,如何减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收腹瑜伽,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收腹瑜伽教学来学习下,坚持练习收腹瑜伽就可以让我们的小腹变得更加平坦,让我们的肚子更加性感。

练习瘦肚子瑜伽重要的就是要坚持,下面的瑜伽动作都很简单,但是想要达到预期的效果就一定要坚持哦!瘦肚子的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

瘦肚子体式一

体式步骤

step1

仰卧山式,手心向下。

step2

吸气,屈膝屈髋,举腿垂直于地面;呼气,手掌用力下按将双腿举过头顶,脚踩地。

step3

吐气,将我们的脊椎慢慢的一节一节的向地面舒展,吐气的时候弯曲我们的双腿,保持数秒,吸气的时候舒展我们的双腿。

要点

要尽量的借助我们的上肢力量来支撑我们的身躯,但是患有坐骨神经痛的朋友是不适合进行这一式的练习的!

功效

刺激全部脊神经,缓解背腰部疼痛、头痛,促进消化,减脂排毒,有益于痔疮、便秘、胃胀和月经失调的改善。

瘦肚子体式二

体式步骤

step1

并腿仰卧,掌心向下。

step2

吸气的时候将我们的头部慢慢的向上抬起来,将我们的手臂和躯干都尽量向上提起来,使之形成一个V字形,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减肥瑜伽三

step1

左膝着地,一边吸气一边将身体直起。头部朝上,双手举起,垂直于天花板。

step2

吐气的同时将收缩我们的肚脐,将我们的脚跟落在臀部。保持深呼吸三到五次即可。呼气的同时将我们的双手支撑与地面,慢慢地后腿使双脚并拢即可。

step3

一边呼气一边将臀部拱起,缩起肚脐,成小山型,深呼吸5次。注意脚后跟需紧贴地面。

减肥瑜伽四

step1

双膝跪在地板上。身体后仰,双手平行与脚心相对。一边吸气,一边将臀部收紧,胸朝天花板。

step2

头部缓缓垂下深呼吸5次。

瑜伽饮食——减肥水果有哪些

1、香蕉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帮助排泄。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了。

但是,这样地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没做好调适而产生不良的反应。若是长期靠香蕉为生,身体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各项营养成份,慢慢地你的身体就会发出危险警报。

2、番石榴

番石榴其实一直都是减肥的好帮手,但是却很少人知道。番石榴的热量低,膳食纤维丰富,饱腹感很强,是减肥的佳选择。

番石榴可以榨汁,这样堆积减少囤积在体内的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更有效呢。

3、梨

生吃梨,可以达到迅速减肥的理想效果。梨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多种维生素,生吃一个清脆而汁水丰富的梨,不仅可以增加人们的饱腹感;由于一个梨含有的热量仅是50卡路里,还可以满足减肥的目的哦。

4、甜橙

甜橙维生素C多,纤维度多,热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喜欢吃甜食的女生可以吃甜橙来满足对甜食的渴望。

甜橙高纤维素可有助于排便,排出身体的废物和有害物质,清理肠胃。

1/3页
如何减肚子收腹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