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脸的最快方法 十大妙招帮你打造V字脸

6、指压消肿法

这种指压消肿法可不是随便按按就可以的,它是根据中医的按摩手法来进行的。不过,具有消肿瘦脸效果的穴位比较少,对于大家来说,可能比较难以记住,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好去美容院进行瘦脸按摩,或者根据专业指导进行按摩哦!

7、化妆瘦脸法

如果你觉得运动按摩太辛苦,又懒于做吸脂手术,就用这种方法好了,除了比较麻烦外,效果也是不错的。

8、洗脸

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互洗脸,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9、淋巴推拿瘦脸法

面部浮肿是由于气脉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专业的美容医疗机构通过对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肿。

10、其它

如冷敷,用手巾包住冰块,敷在浮肿的眼皮上3分钟,以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消肿等都是迅速瘦脸的好方法。

瘦脸小窍门

1、每天至少要喝800ML水

每天喝足够的水,不仅对于健康状况有着很多的好处,并且对于我们成功的减肥瘦身也能够起到非常显著的作用哦!每天喝足水,让你的脸部自然的消去浮肿,脂肪等影响脸型的因素。同时,这个方法还能够改善我们的肌肤状况。

2、每天吃水果蔬菜

瘦脸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避免摄取过多热量,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这样很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你减少吃甜品零食的欲望。

3、对酒精说“NO”

对一切酒精产品说“NO”,因为带有酒精的产品可能让面部浮肿或者皮肤松弛。另外酒精的热量很高,所以要慎饮哦。

2/15页
吃什么瘦脸瘦脸的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