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老中医瘦身汤 帮助爱美女性的健康瘦身汤

现在肥胖的人群越来越多,而且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说,瘦身无疑成为了生活中的一大课题,市面上有很多的减肥产品,但是却不一定管用,而且对身体还有可能有副作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老中医的瘦身汤供大家参考。

白领,工作忙,压力大,想减肥,却没有时间。可是看着你自己一天一天坐起来的游泳圈和大象腿,实在是着急。因此很多女性白领选择吃减肥药,认为这样见效快,且不需要锻炼,一举两得。

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一些减肥药都是夸大宣传,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效果,而且还对身体有副作用,其实老中医瘦身汤不仅能安全瘦身,也没有副作用,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老中医瘦身汤

主料:6个大洋葱(或9个普通大小的)、4-6个番茄、1个卷心菜、3个青辣椒(绿色灯笼椒)、1个芹菜。

配料:盐,胡椒,咖喱,芫茜等等,适量。

制法

把菜蔬切成中块,让水浸过面,大火煮10分钟,再用慢火煮到杂菜软熟。这汤肚饿时任意进食。(因这汤不含卡路里,越吃会越瘦)。

七日餐单

第一天

全生果餐,除香蕉以外。蜜瓜,西瓜少卡路里,但除香蕉以外什么生果都可以吃。第一天只吃汤和生果。还可以饮不含糖的茶,红莓汁和水。

第二天

全蔬菜,生吃或熟吃。尝试吃绿色菜,不得吃豆类或粟米等。与杂菜汤同吃均可。晚餐还可以吃一个牛油焗薯仔,但不可吃生果。

第三天

混合第一天和第二天,全天可吃汤,生果和蔬菜。只是这天不可吃焗薯仔。如照上菜谱没有偷吃你该已瘦7磅。

第四天

吃香蕉和脱脂牛奶。吃多至8只香蕉,饮脱脂牛奶,还可以食杂菜汤。这天你的身体会需要钾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钙等来补充,橡胶和脱脂奶包含以上元素。

第五天

牛肉和番茄。吃10-12安士牛肉。一罐番茄或6只新鲜番茄。饮6-8杯水,至少饮一餐杂菜汤。

第六天

牛肉和蔬菜。尽吃牛肉和菜。你可吃3块牛排和绿色菜类。只是不可吃薯仔。至少饮一餐杂菜汤。

第七天

红米,无糖分的菜汁和果汁。尽情饮以上的饮品。必须至少饮一次杂菜汤。

1/2页
瘦身汤健康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