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想要V字脸 小妙招帮你轻松搞定

有的人减肥,明明身体各部位都瘦下来了,就是那张脸怎么也摆脱不了大饼脸,总会给人还是很胖的错觉。只能安慰自己这是婴儿肥,年龄到了自然会瘦下来,可是只要减肥稍微一松懈,先胖起来的肯定是脸。

很多人为了让脸看上去更瘦一些,会去美容医院打瘦脸针,可能会有短暂的瘦脸效果,但是时间一久不仅会让面部肌肉变得僵硬,还可能让面部神经瘫痪,变成面瘫,得不偿失。而且瘦脸针的效果只能维持一小段时间,到后期还需要继续打,比较麻烦。其实平时生活中经常做做以下几个动作,就能让你的脸变成瓜子脸,变得漂亮又迷人。

一、面部按摩

要想让脸部变瘦,好的方式还是按摩。

有氧按摩

主要按摩的是我们面部的几个穴位,分别四精明穴、太阳穴、四下关以及颊车穴。大多人对精明穴和太阳穴还是比较了解的,就是我们从小到大做的眼保健操里的第二节和第四节,按摩精明穴可以消除黑眼圈,缓解眼部疲劳。 四下关,这个穴位比较难找,具体在耳朵的前方,在颧骨和下颌所形成的凹陷中。而颊车穴比较好找,只要咬紧牙齿,然后把手指横着放在下颚上方,肌肉突出的高点就是颊车穴。在按摩面部时,着重按摩这几个穴道,可以有效预防面部赘肉的产生。具体方法是这样的:

1、双手从额头到太阳穴按压3到4次。

2、轻轻按压鼻翼两侧,重复1到2次,然后再按摩双颊,从下颚处开始往上,分别到耳下、耳中及而上做提拉的动作,每个动作做2次。

3、用手指沿着下颚的线条,向两侧脸颊的上方提拉,做3次即可。

4、用自己的双手掌掌心,由下往上按摩颈部,有利于减少下颈部的皱纹,也会让下颚的线条更好看。

指压消肿法

很多人脸显得比较胖,不是脸上的肉多,而是脸上的水太多,所以要想让脸瘦下来,主要还是要消肿。脸上有不少穴位可以帮助消除水肿,但是这些穴位比较难找,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下面这个方法按摩,顺便带到这几个穴位,以达到按摩穴道来消肿的目的。

1、用我们的大拇指的指腹沿着贴近颧骨下方的位置,稍微有点力按下去,这个时候手指按压不是会有一个凹陷的部位吗,用点力往上推,然后再慢慢松开手指。

2、然后用同样的方法在颧骨边缘处按压,然后往上推。

3、用手指轻轻拍打下面部,然后沿顺时针方向,在面颊处由内往外按摩即可。

1/2页
怎样瘦脸最有效瘦脸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