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方法 教你几招简单的减肥方式

减肥一直是人们闲聊时所谈论的话题之一,当下正是适合减肥瘦身的好季节,当然想要瘦身并不是随便说说而已,要选择合适的减肥方法以及吃一些可以减肥瘦身的食物,这样身体才会美丽健康,同时也要了解常见的减肥误区。

生活中减肥方法有很多种,如吃减肥药、去健身房、抽脂等,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下面就分享一些省时又省钱的瘦身方式。

不花钱就能快速减肥的方法

1.喝水

众多的减肥法中,正确的喝水是简易无负担的。但你不必喝得像个浴缸,请确保每天喝8到10杯水,非高热量饮料。

你的身体应始终充满水分。你的肾脏会感谢你,因为它可以轻松地清除掉废物。

充足的饮水量可以使您的身体更有效地代谢掉脂肪,假如饭前10~15分钟喝一杯水,那么当你开始吃饭的时候,就会觉得已有点饱了。

另一个有趣的事实你知道吗,喝冰冷的水会使你失去62卡路里热量。

2.上楼梯

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3.步行

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若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佳。

4.瑜珈

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瑜珈还可保持体态苗条。

5.跳舞、跳绳

轻歌慢舞,每周3~4次,也是减肥的方法之一。进行跳绳时,只要有足够的空间,即可随时随地进行锻炼,可融减肥于游戏当中。

6.用小餐盘

餐饮业已经改变了我们对食品的看法。下次您外出吃饭,一定要检查一下,您不必什么都吃。

你应该让服务员上菜少一些,并用小餐盘,这样您就不会受到诱惑。在家吃饭时也是,用小碗碟,黑色的小碗碟,能减少食欲的颜色是深蓝黑色。

在你吃饭的周围尽可能避免红色、橙色或黄色,因为这些颜色会迅速增加你的食欲。

7.仔细阅读食品饮料的组成

在购买食品和饮料时,要仔细分析营养标签。要尽量避免热量丰富的产品。另外要远离饼干、冰淇淋柜台。

1/3页
减肥误区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