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腹部减肥法 这样做水桶腰不见了

很多女性都会为其肚子上的赘肉而烦恼,总是想尽各种腹部减肥法来甩掉大肚腩,由于工作久坐的性质,人们得不到运动,使得肚子上肉越来越多,今天就介绍一些减肚子的方法以及瘦腰的食物,来帮助大家告别水桶腰。

肚子上的脂肪是比较难减去的,于是如何减掉腹部的赘肉成了很多人苦苦研究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简单有效的腹部减肥法,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

1.横膈膜式呼吸,收紧你的小肚腩

胸部与腹部之间相隔的肌肉被称为“横膈膜”。 一次横膈膜式呼吸相当于普通胸式呼吸3~5倍空气的吸入量,能将养分充分送抵身体的各个角落。

每天早晚各进行8-10次,不但可使新陈代谢更加活跃,并且通过横膈膜的呼吸还可产生腹压,对于收紧小腹效果显著。

2.起床喝杯水

要想减肚子,首先做到的是每天早上起来先喝一杯水,这杯水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身体经过一夜的休息,能量和营养都被消耗得差不多了,这时喝水可以“唤醒”身体,并补充一定的水分。

而且我们睡觉的时候,进入身体的食物的营养成分被吸收后,剩下的残渣会转化为废物,喝进去的水能将这些废物和体内的代谢物、毒素等一起排出体外,使小肚子瞬间变得平坦!

养成起床先喝水的习惯能有效地预防便秘,解决腹胀问题,而且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水分被输送到全身各部位后还能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哦。另外,在其它时段也应该多喝水,保证身体的水分充足,这样能大大增强减肥效果。

3.多动臀部有益处

经常坐着,脂肪便更容易在腰腹囤积,多起身动动臀部,这样在瘦臀的同时也会运动到腰腹的肌肉,达到收腹的效果。

4.覆盆子防止便秘、消除腹胀

很多姑娘们腰腹肥胖是便秘造成的,覆盆子的纤维素含量非常高,可以有效的防止便秘,能达到帮助这些姑娘瘦小腹作用。

5.摇呼拉圈及仰卧起坐

摇呼拉圈可以消耗热量并达到瘦小腹的功效,而仰卧起坐可以帮助你训练上腹部的肌肉。在地面躺下,把你的腿支在床上或者椅子上,慢慢地弯曲背部,抬起你的头,双肩,然后是上背部,然后再慢慢放低。重复10到15次,每星期做2到3次。

6.挺腰直身端坐

弯腰驼背的坐姿不仅不雅,还会让你看上去大腹便便。为了锻炼你的腹部肌肉,达到减肥的效果,坐著的时候应该双肩向后,收起下巴,下背部撑著椅子以保持小腹肌肉紧绷。

7.多利用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无疑是特别针对收腹减肚子的减肥方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

8.远离酒精

酒类的热量很高。酒还会提高你身体的皮质醇水准,这种强力的荷尔蒙就是小腹储存脂肪的帮兄,啤酒肚也就是这样形成的。所以想要瘦腰,远离酒精类饮料是很重要的。

1/3页
减肚子的方法瘦腰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