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夏季如何减肥 夏季减肥方法有哪些

露肉的季节来了,小伙伴们都开始研究各种减肥的方法,对于夏季如何减肥,小编只想说,想要健康瘦身,那么就要选择一些瘦身动作、瘦身运动,在加上一些夏季减肥食谱,这样才可以有效的减肥瘦身。

你想在夏天穿上美美的衣服吗?你想赶紧甩掉身上的赘肉吗?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瘦身方法来教大家夏季如何减肥。

夏季减肥方法有哪些

跳绳跳双摇

健身教练说:你每天应该做200下跳绳运动,能够紧实全身肌肉,更好地消耗你的脂肪,达到全身塑型的目的。

这种说法没错!只是,如果你变化一下跳绳的方法,可能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给你的建议:每天尝试100个双摇

跳绳中的“双摇”跳法是,当你持绳跳起的时候,绳子在你的脚下要快速的经过两次。相比较正常的跳绳方法,这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消耗脂肪的佳跳法哦。

它在一分钟之内有效燃烧脂肪26卡,并且它可以紧绷你的全身肌肉,锻炼耐力,增强力量。

原地跳跃耗脂

跳跃运动是一种良好的健身方法。经常进行跳跃性锻炼,可使体内得到保健性振荡按摩,从而增进身体健康,增强体质,提高运动水平。

反复地重复持续练习跳跃动作能使人体承担一定的运动负荷,有利提高身体机能水平、平衡能力,发展协调用力的能力和灵敏度。

给你的建议:原地徒手跳跃练习

不用任何的器械进行原地向上跳的动作。如直腿跳——从深蹲开始摆动双臂蹬地而向上跳起,下落时要缓慢的还原到深蹲的姿态,反复练习5~10次,每周练2~3次即可。

收腹跳的动作要领是:从半蹲开始摆臂跳起收腿收腹,下落还原后,再连续重复练习。每周2次,每次练3组,每组10~20个就可以了,对腹部减肥很有效。

练习中,应选择较松软的地面,如沙地、草地比较好,练习后要注意放松按摩小腿部位,防止胫膜发炎,影响健康。

游泳

游泳是很好的减肥方法,也是一种很好的全身性运动,并且对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只是很多人不太会游泳,那么可以用在游泳池中快走来替代,这对提高心率效果非常好。

不过会游泳的朋友也请注意用游泳来减肥,不是游泳比赛,不要追求速度,达到心率要求就可以了,同时还一定要注意足够的摄氧量。

呼啦圈减肥法

简单易行,效果突出的一项锻炼减肥的方式。容易操作,代价不高。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买一个呼啦圈,然后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坚持锻炼。

爬山减肥法

爬山属于有氧运动,能使肌肉获得比平常高出10倍的氧气,使血液中的蛋白质增多,增加免疫细胞数量,增强免疫力,促使体内的致癌物、有害物质、毒素等及时排出。爬山在促进新陈代谢的同时,还可以加快脂肪消耗,因此有快速减肥的功效。

在爬山过程中不论路途长短都要按照一定的呼吸频率,逐渐加大强度,切不可突然加快脚步或在后一段拼命冲刺,使呼吸频率在运动中发生忽然改变。一般情况下心率保持在120~140次/分钟为适宜。

1/3页
夏季减肥食谱瘦身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