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冬季减肥 4个小技巧帮你塑造S曲线

3、和孩子一样喝酸奶

每天保持酸奶的摄取量,能够比其他人多消耗身体内60%的脂肪,酸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离子,能够充当催化剂,帮助人体内的脂肪更加快速有效的燃烧,如果在食用的时候搭配一些豆类和蔬菜的话,则能起到双倍的效果。

4、蜂蜜人体细胞忠实的捍卫者

众多周知蜂蜜是非常好的食物,对血液大有好处,能预防心脏循环系统的疾病,同时蜂蜜还有丰富的抗氧化作用和解毒效果,能让人体将身体中的废物快速排除体外,让全身的新陈代谢得到改善,特别是对于长期堆积在人体内的脂肪有很好的燃烧作用,帮助人体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冬季减肥吃什么蔬菜

在寒冷而又干燥的冬季,饮食的原则是以“甘平为主”,即多吃有清肝作用的食物,蔬菜如豆芽菜、菜花、胡萝卜、芹菜等。其中的吃法也是多种多样。

包心菜

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西红柿的3.5倍,钙的含量是黄瓜的2倍。包心菜还含有较多的微量元素钼和锰,是人体制造酶、激素等活性物质所必不可少的原料。它能促进人体物质代谢,十分有利于儿童生长发育。其多量维生素C能增强肌体抗癌能力。

小白菜

中医认为,小白菜养胃和中,味苦微寒,通畅利胃。小白菜富含维生素c和钙质,还含铁、磷、胡萝卜素和b族维生素等。还有洋白菜,即卷心菜,性味苦平,能益心肾,健脾胃,对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有止痛、促进愈合的作用。

2/4页
冬季减肥减肥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