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肚子的方法 这五种食物帮你瘦身

很多长胖的时候先胖的就是肚子,所以会看到很多人不吃饭,就是想要肚子瘦下来,或者经常减肥过度,这是非常不健康的方式,我们要通过合理的控制饮食还有适量的运动,才是健康的减肥方法,我们平时瘦肚子有什么方法吗,想要减肥的话,可以多吃一点什么水果呢,一起来看看吧。

瘦肚子的方法

1、清晨空腹吃苹果:早上起来吃一个苹果是很瘦肚子的,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它可以吸收我们肚子的水分,还可以软化粪便,润肠通便。同时苹果还具有调节肠道的作用,可以促进排便通畅,预防便秘。但是肠胃的人好不要使用这个方法,因为空腹吃苹果可能会导致胃痛。

2、早餐喝黑咖啡:黑咖啡是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的,有许多的女性喜欢在早上喝一杯黑咖啡来减肥,因为黑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经,能够增加胃肠的蠕动,使早晨排便更加顺畅。

3、加快走路速度:走路的时候也是可以减肥的,如果快走的话,消耗的能量会比平时走路要多,每天坚持快走一会,如果上班不远的话,可以试着用快走的方式去上班,能够有效的瘦掉肚子上的肥肉。

4、多喝蜂蜜水:如果你是属于便秘性的小肚腩呢就应该多喝水,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蜂蜜水来促进排便,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果糖,它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只有把便秘治疗好了,小肚腩就会离你而去。

吃什么水果减肥

1、番茄

番茄几乎全由水造,食之饱肚,卡路里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里),用来减肥比较合适。但番茄除了维他命C外就别无其他营养,所以好的番茄减肥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饮食并要注意营养,平均每餐摄入约600卡路里;晚餐就用番茄代替。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每日的卡路里保持在1400左右。对其过敏,易发湿疹者不宜食用。

2、苹果

这个比死更难受的减肥法被喻为节食法中有效的,但能够成功的人少之又少。方法是三日内只食苹果,生食、烧烤、榨汁、煲汤悉随尊便,不限数量,如是者三日可减3至5公斤。注意:要注意隔7日才可食第2次,每次亦不能食超过3日,否则随时会营养不良,甚至厌食症。3日後要食粥或菜,等身体适应了至才可开始正常饮食!

1/2页
吃什么水果减肥瘦肚子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