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腹部减肥的方法 这样做快速甩掉腹部肥肉

很多朋友都会有腹部比较肥胖的情况,不管是穿衣服还是平时自己看,都会感觉影响形象。关于腹部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运动的方法,不过单单运动还是不够的,想要腹部减肥我们应该怎么做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哦。

腹部减肥的方法

1、慢跑运动

在平时坚持跑步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自己的腹肌,这样就可以消除腹部多余的脂肪。有一些研究表明“将军肚”的人身体肥胖,在平时慢跑是一种不错的运动方法,而且跑程也不要可以太长,不然对身体的健康不利。需要注意的是,应该在坚持一段时间运动之后再加大跑步的量。

在平时坚持跑步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自己的腹肌

2、扭转收腹

全身躺卧在地上,双腿并拢,往前伸直,手臂屈肘,两手托在后脑上下方抱头。然后右腿屈膝适度地收拢小腿,往上屈膝抬起左腿,令小腿与大腿、大腿与地面各自垂直,抬腿的同时,右侧上身往左前方仰起,令右侧肩离地,右臂手肘尽量往左膝靠拢,腹部施力受压,换边后重做动作。

3、早晨起床一杯温开水

早上起床的时候我们可以喝一杯温水,这个不但可以帮助我们温暖肠胃,也是快速减肥的一个秘诀。喝一杯温水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把身体中的有毒物质排出体外,这样可以减少脂肪堆积在我们的小腹处了,对于消除腹部脂肪很不错。

4、转呼啦圈,能够给你平坦的腹部

很多人减自己腹部的肌肉都会使用摇呼啦圈的方式,虽然这个减肥方式运动的强度比较低,但它操作方便,我们可以在平时一边看电视,或是玩手机一边摇呼啦圈。而且,长期转呼啦圈比仰卧起坐的瘦肚子效果更好。

腹部减肥运动

一、跳绳减肥法

提起跳绳,许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对于跳绳的神奇减肥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学会好好把握。

从运动量上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也是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

提起跳绳,许多女性都不陌生

鉴于跳绳对女性的独特保健作用,健身专家专门为女性健身者设计了一种“跳绳渐进计划”。初学时,仅在原地跳1分钟,3天后即可连续跳3分钟,3个月后可连续跳上10分钟,半年后每天可实行“系列跳”。

二、游泳减肥法

在各种减肥方法中,安全有效的减肥手段是运动;而在各种运动中,理想的减肥运动是游泳。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方法。游泳时,人体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并用,全身的关节、肌肉均匀地协调起来,人的各个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体变得更匀称。

三、慢跑减肥法

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著。

1/2页
腹部减肥的方法腹部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