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的方法 这样按摩身体帮你快速减肥

现在很多人都在减肥,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关于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在平时大家应该怎么做才能减肥呢?想要减肥我们在饮食方面应该要特别的注意一下,这个是吃什么对身体比较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看一下。

减肥的方法

①减肥茶

想要减肥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喝一点减肥茶,减肥茶主要是利尿和轻泻作用,可以在短时间内把我们的身体水分排出体外,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不过如果我们的身体缺少水分,皮肤就会变得暗淡无光,身体内的细胞也就会出现问题,活动能力大大减低,影响健康和记忆力,对于青少年而言是弊大于利。

想要减肥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喝一点减肥茶

②抑制食欲的减肥茶

还有一些人在减肥的时候会喝一点控制食欲的减肥茶,我们要知道这种减肥茶中主要的成分就是苯丁胺和氟苯丙胺,这个物质是通过血清素与神经中枢抑压食欲,这样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会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心脏,长久会影响心脏机能,甚至可能诱发心脏病。

③排油丸

现在很多人不喜欢自己运动减肥,就想了各种的方法,一些人会使用排油丸,这个时候能抑压身体吸收食物中的脂肪,可以把身体中的脂肪通过粪便的方法排除体外,阻止身体吸收营养及脂肪,也会将身体中的水分排出体外。这些药物可能会引起腹痛和腹泻。

④按摩减肥

其原理是通过按摩促动脂肪,使它经常处在柔软而且容易燃烧的状态,促进脂肪的消耗。腹部按摩法是按摩减肥的一种方法,对腹部减肥有效。这种按摩腹部的方法,可促进肠蠕动,增加排便次数,减少肠对营养的吸收,使多余的食物营养及时从肠道排出。

如果停止腹部按摩,体重就会回升,使广大减肥者陷入屡减屡胖,屡胖屡减的怪圈。

⑤替食减肥

就是吃某些减肥食品,完全停止正常饮食。实际上,食物中的某些脂肪酸是人体维持正常生命活动必不可少的。

对女性而言,脂肪还能直接影响雌激素水平。替食减肥是极不科学的减肥方法,而且对于还在发育阶段的青少年来讲,极为有害。

就是吃某些减肥食品,完全停止正常饮食

⑥机械减肥

目前主要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指压控制饥饿,用激光针或压力接触刺激一定的穴位,待有痛感及其他感觉后,松压,反复进行多次。通过穴位反应,减少食欲,达到减肥效果。

二是一边通过指压,一边增加按摩,多是机械按摩仪的改装品。如微电脑中频电疗仪等,对腹部肥胖有一定疗效,但不能保持长久,并有反复现象。

减肥吃什么

一、水

人体需要足够的水份补充,以维持整个生理机能正常。每摄入一卡路里热量的食物就要同时摄入一毫升的水分才能维持体内代谢平衡。一般人每天需要摄入1.5~2升的水量,份量相当于八杯(每杯200毫升左右)。

二、牛奶

一杯200毫升的牛奶大概含有231毫克钙,6.7克蛋白质,大量微量元素。每人每天需要800毫克钙,80克蛋白质。美国食品指南建议公众一天应喝3杯牛奶(600~750毫升)。

1/2页
减肥的方法减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