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腰粗怎么办 多做瑜伽有这个效果

腰粗的人有很多,如果在平时总是坐着不动或者是吃的太多,那么腰部就很容易会有一些肥肉。腰粗怎么办?想要身材看起来更好,一定要把腰粗的问题给解决掉。减肥吃什么?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那么让我们一起来阅读下文吧!

腰粗怎么办

腰粗怎么办

瑜珈锻炼减肥

瑜伽是一个很好的瘦腰方法,这种锻炼的方式是从印度起源的,现在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即使没有什么运动的基础,也可以进行。多做一些腰部的锻炼,可以很好的瘦腰。每天都可以做几十分钟的瑜伽,它的效果是很显著的。

吃完饭后靠墙站

吃了饭之后不少人都会坐着看一会电视或者是聊聊天,其实这个时候坐着不动很容易长肉。建议在吃了饭之后要站起来,你可以贴着墙站直了,也可以随意的走动走动,这样能够让食物消化的更快,并且还能让腰部变瘦。

多喝温水

常喝点温水也是一个很好的瘦腰方法,因为当我们的身体缺水的时候,代谢能力就会变慢,脂肪消耗的少,容易造成肥胖。而多喝点水,可以让我们的脂肪代谢能力得到提升。太热的水对于食道会有伤害,因此喝温水更为适合。

少吃大包装食品

爱吃零食的人很多,现在的零食多种多样,总有一种是你爱吃的。而且很多的商家还会推出超大包装的零食,让你一次吃个爽,价格还比较优惠。在这样的诱惑之下,很多人都不知不觉的长胖了。

想要腰围变瘦,第一步就是不吃大包装零食。因为一旦打开了,在不经意之间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吃了一半了,想要后悔也来不及了。建议购买小包装的零食,能不吃的时候就忍住不吃,实在忍不住了吃一小包,不需要对自己太苛刻,吃少量的零食对减肥影响也不会太大。

不要翘腿

你需要戒掉的坏习惯就是翘腿,很多上班族都有翘腿的毛病,其实这个动作会压迫血管和神经,本来坐着就血液循环缓慢容易堆积垃圾和脂肪,再把血管和神经压迫了,发胖可能会更严重。

睡掉剩余热量

做一些瘦腰的小运动,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促进睡眠

忙碌了一天,倒在床上直接想要睡觉,这个时候养成一个好习惯,做一些瘦腰的小运动,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促进睡眠,做完之后就可以安睡,脚掌着地,曲膝,臀部用力抬起,速度要慢,臀部高度应和脊椎成一条直线,反复20次,每天可进行1-3组。

1/2页
腰粗怎么办减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