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跑步的作用 想要眼睛好多做这项锻炼

跑步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锻炼方式,不少人都会去健身房跑步,或者自己在家里准备一台跑步机。跑步的作用是什么?生命在于运动,每一种运动都是对身体很好的。跑步能减肥吗?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那么就请看下面的介绍吧!

跑步的作用

跑步的作用

1、眼睛

跑步居然具有明目的效果,是不是不敢相信呢?其实多个调查都已经发现,那些经常进行跑步、户外锻炼的人,近视的概率要小得多。如果你的眼睛平视经常会感觉到疲劳、干涩,建议要多去跑步,这样视力会有好转哦。

2、颈部、肩部、脊椎

肩颈有问题的朋友,建议也应该进行去跑步,这样是可以帮助缓解不适症状的哦!因为现在多数人都很少使用到肩颈的肌肉了,导致肌肉不发达,容易酸痛,而跑步的时候可以锻炼到肩颈部,从而改善不适症状,效果非常的显著。

3、心脏

跑步可以提升人的心脏功能,帮助改善多种不适症状,甚至可以改善心脏病。因为心脏病患者多数都会有氧气供应不足的问题,而跑步的时候我们体内的氧气是会增加的,这就使得心脏能更好的运作。健康的朋友多跑步,可以预防心脏病。

4、血液

有了强大的心脏血管系统,跑者的血液质量也好于常人,身体对长期中长跑发生的适应性改变可改善新陈代谢,减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

5、肺部及呼吸系统

长期进行中长跑锻炼使肺功能变强

长期进行中长跑锻炼使肺功能变强,增大肺活量。进行规律性的长期长跑可发达肺部呼吸肌,使每次换气量变大,肺功能增强。

6、肝脏

跑步可改善和消除脂肪肝。

7、腹部

坚持长期跑步可以有效去掉腹部的脂肪,使你拥有健美、平坦的小腹。

1/2页
跑步能减肥吗跑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