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快走可以减肥吗 想要变瘦不妨这样做

3、腹部

收腹。这样可以让你感觉更高、更稳、更直。同时这样也有助于消腹平肚。

4、臀部、大腿和双脚

臀部、大腿和双脚

靠臀部而不是大腿来带动你的行动,但是要让你的臀部自然松弛。小步快速的行走,要自然一点。快步走不仅可以消耗体脂同时也提升臀部,使臀部变得更加坚挺有弹性。

5、呼吸和心率

你的呼吸可能会急促,但是要注意保持匀速。你的心跳可能会加快,但是尽量保持在一个稳定和有规律的水平。

快走要注意什么

1、快走注意选择合适鞋子

在快走中鞋子一定要合适,比如不要穿有跟的鞋,好是选择平底的运动鞋进行快走。选择尺码合适的鞋子,不能过紧,也不要过于宽松,以免脚过早疲劳,且容易受伤。

2、快走前注意先热身

在快走之前,建议做做胳膊伸展,两腿拉伸等热身动作,待身体稍微发热,再进行快走。快走前热身可使肌肉得到放松,防止运动后身体酸痛等问题的出现。

快走前注意先热身

3、快走前涂凡士林减少摩擦

因为快走是长时间的步行,脚的运动强度比较大。在双脚和鞋摩擦多的地方,可事先涂些凡士林或油脂类护肤用品,以减少摩擦、防止脚受伤。

结语:关于快走是不是可以减肥,看了文章之后你应该很清楚了吧!快走这项运动还是比较好的,不会伤害身体,并且对于减肥的效果也不错。快走之前建议大家可以稍微做一下热身的活动,快走结束之后拉伸一会儿,这样身体不容易感觉疲劳。

2/2页
快走要注意什么快走可以减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