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戒掉这三件事可以有效抵抗衰老

衰老是一个非常自然的过程,每个人都会有衰老的那天,青春容貌只会慢慢的存在在回忆当中,国外现在有很多节目,是可以把人化妆化成自己年老的样子,很多人看到自己老了以后的样子都忍不住泪流满面,然后卸妆之后和刚才的老者判若两人,其实衰老是很多人都不想要的过程,小编今天就教给大家一个方法来帮助我们的身体延缓衰老。

衰老的主要原因

衰老是人体机能变得缓慢的直接表现同时也是一种非常自然的过程。

过度氧化

人体过度氧化的危害就会加速我们身体的衰老、疾病甚至是死亡,而且还会导致肿瘤的迅速生长,从而引发炎症。

并且自身的免疫反应也会让我们的身体健康遭受到一定的破坏,从而产生色素沉淀和色斑的出现。

细胞寿命

我们身体的细胞被身体代谢废物影响,也会导致细胞衰老,或者是细胞突变等原因也是可以诱发衰老的,常见的原因还是包括了电离辐射、放射线危害等等。

蛋白质老化

蛋白质老化的主要途径就是身体内蛋白质合成出现了差错、和蛋白老化、异常基因导致蛋白质合成障碍等等,从而就会引起我们的衰老。

内分泌功能减退

很多电视广告上,凡是关于护肤的或者是延缓衰老的保健品和药物,主要的一个宣传名词就是内分泌,有学者认为,内分泌功能减退,会导致身体迅速衰老。

比如说有甲状腺疾病的病人,就非常容易出现早衰的现象,而且因为胸腺萎缩而促使衰老加剧的观点,也越来越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除此之外,衰老的原因还有很多,小编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但是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戒掉三件事,我们就可以很大程度的延缓衰老,让青春在我们这里停留的时间长一点。

如何延缓衰老

戒掉肥胖

肥胖不仅影响一个人的形体美,而且还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非常多的不方便,肥胖是衰老的加速器,并且还能引发非常多的病症,加速衰老和死亡。

所以现在很多人都说肥胖是疾病的先兆,也是衰老的信号,可以说肥胖是万病之源。

老化和血液循环是息息相关的,肥胖的人群血管当中的脂肪是比较多的,除此之外,肥胖的人群胆固醇也比较高,非常影响代谢功能,心脏就需要花更大的力量运送血液。

1/2页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如何抵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