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眼皮肿了怎么快速消肿 眼皮肿了用这些方法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眼睛是非常重要的,眼周的皮肤要比面部的其他皮肤更脆弱一些,会经常出现一些小问题。若是眼皮肿了该怎么办呢?小编给大家讲讲眼皮肿了怎么快速消肿、眼周有细纹怎么办以及吃什么对眼睛好。

眼皮肿了怎么快速消肿

1、敷冰袋滚鸡蛋

冰敷是一种能够有效消除眼睛肿的方法,可用冰袋敷眼,也可用毛巾包着冰块直接冰敷3-5分钟,可收缩血管帮助眼睛消肿。再把煮熟的鸡蛋,放凉了之后,剥了皮,在眼皮上滚动。

2、茶敷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一会,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有效消肿。

3、沾盐水

用棉棒蘸一点稀释后的盐水按摩眼周,利用高渗透压来促使眼部的水分从眼部引流排走,从而达到消肿的效果。

5、少吃食盐

饮食要注意清淡,不要吃口味较重的食物,摄取过量的盐会使得水分滞留体内,出现浮肿的现象。

6、在头下垫两三个枕头睡觉

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在头下垫两三个枕头睡觉,使水分不会聚积到眼睛,引起水肿。

7、睡前不喝太多水

眼睛消肿终的解决方法:是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同时,注重锻炼,使血液循环保持畅通,才是根本之计。如若不喜欢运动,每隔几天泡泡热水澡,也可改善血液循环状况。

眼周有细纹怎么办

选择合适的眼霜

眼部皮肤十分纤薄,在选用护理产品时更要注意。一般应选用不含油脂、含维生素E颗粒、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部修护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肌肤在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补充眼部水分

消除眼角皱纹要补充眼部水分,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是护肤的常备武器。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轻轻地“打印”在眼皮四周,后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1/2页
吃什么对眼睛好眼皮肿了怎么快速消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