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皮肤美白的方法 适当的去角质能够起到这个效果

柠檬中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抗氧化,分解黑色素,帮助美白肌肤。将柠檬片放入热水中,其中含有的精油会散发出来,不仅加强美白效果,还让肌肤充满芳香。

怎么能美白皮肤

1、补水。可以这样说,补水是美白的一个前提工作。只要人们的面部肌肤水分足够了,随着皮肤深层一系列化学反应的发生,人的皮肤内毒素进一步排出,人的皮肤就会慢慢的变白。

补水是美白的一个前提工作

补水的工作包括有减少皮肤深层水分流失的量,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皮肤所能够吸收的水分的量。也就是说,人们如果想要比较快速的美白,在日常护肤中补水和保湿都是人们所需要特别注意的。

2、防晒。很多人之所以长时间的坚持护肤还是不能够变白,其中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这边在护肤,那边在被太阳晒。可以这样说,被太阳毒晒一天,十天的美白护肤也换不回来。

因此,人们在美白期间,如果要外出游玩一定要做好全面的防晒工作,即使是出入一些灯光比较强烈的场所,也要做好防晒工作。只有全方面的对皮肤进行保护,才能够比较快的有效率的美白。

3、事实上,一些食物也是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的,比如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

现在科学研究发现,人的肤色与着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有着比较大的联系。很多人不能够变白,主要原因还有偏食。因此,想要快速的变白,保证日常饮食的营养均衡也是人们需要做到的一点。

皮肤美白吃什么

1、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2、黄瓜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

3、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4、豌豆

《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5、樱桃

樱桃的含铁(铁食品)量为苹果(苹果食品)的20倍,梨的30倍,而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然白里透红!樱桃也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可以转成维他命A,能使皮肤柔软细致,祛除粗糙皱纹。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皮肤美白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美白皮肤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注意护理好自己的皮肤,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美白方法,不要吃副作用大的药物,生活中可以常喝水,多出水果和蔬菜。

2/2页
皮肤美白的方法皮肤美白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