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美白牙齿的方法 7种美白小妙招让你拥有白皙牙齿

坚果不仅蛋白质含量丰富,并且还能拿帮助我们清楚附着于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和污渍,能够使牙齿更加的白,所以条件允许的朋友在饭后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坚果。

坚果蛋白质含量丰富

4、豆腐

豆腐作为为常见的豆制品,蛋白质含量丰富,不仅能够美白皮肤,对于牙齿也有相当不错的美白效果,除此之外,豆腐中含有很多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能够保护牙齿健康,防止虫牙蛀牙等一系列问题,想要通过豆腐美白牙齿的朋友,不妨将海带和豆腐混合着吃。

5、芥末

芥末不仅是一种常见的调味品,而且还含有能够使牙齿美白的成分,所以千万不要因为芥末呛人的味道而拒绝它,无论是吃面还是吃其它食物都可以放一点芥末,这样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洁白。

6、奶制品

无论是牛奶还是酸奶,都含有大量的钙,能够强化牙齿,使牙釉质更白,所以牙齿偏黄想要美白的朋友,每天可以喝一杯奶,既健康美味,又能使牙齿变白。

美白牙齿小妙招

1、多吃深绿色的蔬菜。深绿色的蔬菜中含有一定的矿物质,能够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避免出现牙齿变色的现象发生,主要包括菠菜,西兰花等。

2、坚持饭后漱口。每次吃完东西以后,一定要养成漱口的习惯,避免食物色素附着在牙齿上面,从而出现牙齿变色的现象,而且还可以帮助清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

3、喝咖啡加牛奶。如果平时有喝咖啡或者喝茶的习惯,那么大家在喝咖啡和喝茶水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加一点牛奶,可以改变咖啡和茶水的化学结构,让这些饮料中的色素难以附着在牙齿上面,从而避免出现牙齿变黑或者变黄的现象发生。

喝咖啡或者喝茶的习惯

4、用吸管喝饮料。大家都知道,饮用碳酸饮料会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而且在大口喝碳酸饮料情况下还容易损伤牙釉质,从而出现牙齿变色的现象,所以大家在喝这类饮料时,好使用吸管,可以减少色素的沉积。

5、坚持刷牙。坚持刷牙不仅可以去除牙渍,还可以有效美白牙齿,如果生活中无法做到坚持刷牙,就容易出现牙齿变色的现象。

6、用小苏打和食盐刷牙。准备适量的小苏打和食盐,然后再放入一滴薄荷精油,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制作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周使用一次,可以帮助美白牙齿。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美白牙齿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美白牙齿了。生活中大家要选择自己能接受的美白方法,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和保养,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也要多吃能美白牙齿的食物。

2/2页
美白牙齿的方法美白牙齿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