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洗脸的7个疑惑 多数人都不知道答案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面部清清爽爽、白白净净,这就要做好洗脸的工作,大家一般会在早上和晚上洗脸,但是对于洗脸这个看似简单的事情,却有很多人存在疑惑,我们今天一起来看一看怎样洗脸才是正确的。

1、一天洗几次

正常来说,我们都是一天洗两次脸,早上洗一次,晚上洗一次,如果在室内上班,并没有太多灰尘,这样就已经足够了。如果面部出油比较严重,可以在中午再洗一次脸,保证面部的清爽。

我们都是一天洗两次脸

2、用冷水洗还是用热水洗

如果皮肤没有问题,可以用冷水洗脸,冷水洗脸可以保护皮肤屏障,也有一定的清洁作用。如果脸上出油比较多,可以用温水或热水洗脸,这样能将毛孔打开,将油脂清洗得更干净。在秋冬寒冷的季节,建议用温水洗脸,春夏气温较高时,可以用常温的水洗脸。

3、用毛巾或洗脸仪好吗

一些朋友喜欢用毛巾或者洗脸仪来洗脸,觉得这样洗得更干净。其实毛巾或者洗脸仪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要注意避免过度清洁。

一些朋友喜欢用毛巾或者洗脸仪来洗脸

4、是否要卸妆

1/2页
洗脸有哪些误区洗脸的误区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