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皮肤过敏吃什么最好 螺旋藻提升抵抗力

温馨提示

患者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可多吃一些牛奶、淡水鱼、豆制品及新鲜蔬菜、水果,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

少吃咸水鱼、虾、蟹等一些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这些食物很可能会诱发或加重患者的病情,导致病情复发,带来更多的危害。

过敏性皮炎食疗方

鸡肉白薯粥

制作方法

1. 鸡肉洗净,切成粒;

2. 荸荠洗净去皮,切成粒;

3. 白薯、胡萝卜洗净切粒;

4. 海米洗净,涨发回软;

5. 蒜头捣碎备用;

6. 会锅点火,下入蒜头和海米爆香;

7. 锅内加入约15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用旺火煮沸;

8. 下入海米、鸡肉粒、白薯粒和胡萝卜粒,用小火熬煮约半小时;

9. 粥内加入青豆和荸荠粒,再烧沸一会儿;

10. 用盐、胡椒粉、味精调好味,即可盛起食用。

葱爆牛肉丝

制作方法

1.牛肉切成长4厘米,火柴梗大小的丝;

2.葱去根须,洗净,取葱白切成同样长度和大小的丝;

3.姜洗净,切丝;

4.蛋清、干淀粉调浆;

5.将牛肉丝上浆;

6.白酱油、精盐、白糖、味精、胡椒粉、清汤30毫升、湿淀粉调成卤汁待用;

7.锅置旺火上,热锅冷油,倒入上浆的牛肉丝,用筷子轻轻扒散,待牛肉丝变色后起锅待用;

8.锅留余油,重置旺火上,倒入生姜丝煸一下,再入葱丝,炒七成熟时,倒入调好的卤汁再入过油的牛肉丝,翻炒几下即成。

结语:关于过敏性皮炎的一些日常饮食的小知识和一些治疗的过敏性皮炎的食疗方法今天你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在文章里给大家介绍的这些方法对于过敏性皮炎的治疗具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利用起来,早日脱离疾病的困扰。

2/2页
皮肤过敏吃什么最好皮肤过敏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