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脱发吃什么 吃这种萝卜能减少脱发

脱发吃什么?我们知道现在脱发的人是很多的,在生活中要好好的去进行调理,否则脱发脱发的症状就会越来越严重。脱发的原因很复杂,一些疾病会引起脱发,还有一些脱发是天生的,具体就请看下文来进行了解吧!

脱发吃什么

胡萝卜

议脱发的朋友多吃一些胡萝卜

建议脱发的朋友多吃一些胡萝卜,胡萝卜中含有的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B都比较多,这两种成分对于改善人的头皮环境,缓解脱发症状会有很不错的效果。如果你在平时经常吃一些肉类的食物,很少吃蔬菜的话,那么就建议你可以吃点胡萝卜。

全谷类食物

全谷物类的食物对于一些在平时注重养生的人来说并不陌生,比如说藜麦、荞麦、燕麦以及玉米等,都是很好的选择。这些食物中含有的维生素B非常丰富,可以调节人的皮肤状态,帮助调理皮肤干燥或者油腻而引起的脱发问题。

墨绿色的蔬菜

墨绿色的蔬菜多数都是我们在平时很常见的,像是菠菜、西兰花以及韭菜等,这些食物中的营养很丰富,而且还不会刺激身体,适合经常食用。墨绿色的蔬菜能滋补头皮和头发,改善我们的发质,有效的减少头发脱落。

豆类

豆类食物对头发的好处显然是不容置疑的。它不仅仅可以提供丰富的蛋白质,促进头发的生长,也富含铁、锌元素和维生素H。如果缺乏这些元素将导致头发的脆断。

腰子豆、小扁豆等食物应该成为你食品中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专家推荐每周吃三杯豆类制品来保持头发健康。

坚果类

经常吃坚果利于头发的健康

经常吃坚果利于头发的健康。硒元素是维系头皮健康的重要的矿物质,而巴西的坚果是佳的获得硒元素的来源。核桃富有阿尔法亚麻酸、欧米茄3脂肪酸,可以帮助改善你的发质,同时,也是获得大量锌的源泉。

腰果、杏仁、核桃均是推荐的食品。因此,上述的食品都应该定期出现在你的食谱里,来维系你头发的健康状态。

家禽

那些长羽毛的家禽,鸡与火鸡,可以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保证你头发的健康。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或者是缺乏高质量的蛋白质,将导致头发的脆弱,容易折断。家禽可以提供高生物利用率的铁元素,这就保证了身体对铁元素的吸收率,利于头发生长。

1/2页
脱发吃什么脱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