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饮食

肥肉长在腰上的人 基本都爱吃3种东西

如今,人们以瘦为美,无论男女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苗条好看的身材,只不过,减肥成功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简单容易。不仅要迈开腿,多运动以外,还需严格忌口,少吃或者不吃容易长肉的食品,这样才能科学减掉腿、腰、脸上的赘肉。经过调查发现,那些肥肉长在腰上的人基本都爱吃3种东西!若不想继续胖下去,趁早忌口!

第1种东西是含糖量高的水果

含糖量高的水果

除了蔬菜,水果也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的“减肥餐”。生活中常见的水果种类其实有很多,包括梨子、苹果、草莓、橘子、香蕉、西瓜、菠萝、水果黄瓜、樱桃、番茄、枣子、葡萄、蓝莓、柚子、猕猴桃、火龙果、芒果、榴莲等。

虽然适量吃些水果可以为机体带来所需要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素、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对保护健康有所帮助。但是,对于大部分水果来说,都含有比较多的糖分,经常摄入不仅不利于瘦身减肥,相反可能会进一步增加体重和血糖水平。

都含有比较多的糖分

因此,“吃水果有利于减肥”,实际上只说对了一半,关键还是在于吃的是什么水果。比如在减肥期间,应该尽量选择水果黄瓜、番茄、柚子、樱桃、桃子等含糖量低的水果,而不要过多选择芒果、榴莲、龙眼、荔枝、西瓜、甘蔗等含糖量高的水果。

1/2页
吃哪些食材会导致腰部长肉吃什么会胖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