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极 太极拳音乐

24式太极拳音乐 笛子独奏太极拳音乐白毛女

24式太极拳是现代人创编的养生娱乐拳术,习练太极拳的好处是强身健体,实现人们健康长寿的梦想。太极拳的特点立身中正,不偏不倚。下面随着24式太极拳音乐《白毛女》演练一下吧!

练24式太极拳身要稳

24式太极拳是众多太极拳流派之一,通过学习太极拳能提高身体稳定性和协调性,中老年人练太极拳大大降低了摔跌风险。

简单地说,太极拳就是混合的圆形运动。在做不同方向角度的圆弧运动时,身体的稳健是保证心静、体松、神凝、气顺的基础条件。王宗岳宗师在《十三势行功歌诀》中,对形体的要求是 “尾闾中正神贯顶,满身轻利头顶悬”。

具体说来,就是在运动中虚实转换要稳;要圆裆开胯,使下肢形成一个拱形,既能承受身体的重量,又保证在运动中拳架的稳定工整;松腰松胯是保证在运动中既稳如泰山,又灵活自如。

习练太极拳要求全身放松,可以使全身血液更顺畅,经常练太极拳的人,不仅气色好,而且精神佳,太极拳能提高身体机能。

松肩垂肘既能使力达于手指,而又保证上肢不漂浮;虚领顶劲使人的椎体松开,既保证人体正直,又能使头部灵活运动等等。以上诸条都是我们在练习太极拳时要遵守的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白毛女歌词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飘

年来到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我等我爹爹

回家过年

---Music---

人家的闺女有花戴

我爹钱少不能买

扯上了二尺红头绳

给我扎起来

喂扎呀扎起来

---Music---

1/1页
24式太极拳音乐太极拳的好处